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關於理想的名言

1、曾經青澀的感受,曾經單純的表達,曾經真誠的體會,曾經無法割捨的留戀……正在經歷的幸福,正在憧憬的美好,正在成長的興奮與惶恐。

2、上帝造就您是他的創意,能活在世上是您的勇氣。

3、憂勞可以興國,逸豫可以忘身。

4、有時,我一文不名,但我從不貧窮。缺錢是經濟狀態,貧窮則是一種心態。

5、教人治己,皆宜以正直為先。

6、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7、我理想的生活方式就是花朵的生活方式:自然開放,他人可以觀賞和喜歡你,你卻不必應酬任何人。

8、身無半文,心憂天下;破書萬卷,神交故人。

9、有非常之人,然後有非常之事。有非常之事,然後有非常之功。

10、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11、悲劇是上天給了你抱負,給了你理想,給了你實現理想的才華,卻一生不給你施展完成的機會,生生折斷你的理想。即使是悲劇又豈能盡歸罪於「天意」?人難道就可以兩手一拍,聲稱自己全無責任?

12、幸福是可以通過學習來獲得的,儘管它不是我們的母語。

13、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14、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15、窮困潦倒之時,不被人欺;飛黃騰達之日,( 名言警句)不被人嫉。

16、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17、青春就是瘋狂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

18、立身以立學為先,立學以讀書為本。

19、我不知道是我上了大學 還是大學上了我。

20、感時思報國,拔劍起蒿萊。

21、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的犧牲,成熟男人的標誌的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

22、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

23、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24、把不忙不閒的工作做的出色,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25、正不容邪,邪復妒正。

26、投身革命即為家,血雨腥風應有涯。取義成仁今日事,人間遍種自由花。

27、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28、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利。二十一世紀工作生存法則就是:建立個人品牌,把你的名字變成錢。

29、人有正確的信仰,在人生旅途走的路就不會有差錯。

  1. 關於理想的名言 
  2. 關於理想、工作和眼前 
  3. 關於理想的名言警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