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美好的句子

1、芳草斜暉,水遠煙徽,一點滄洲白鷺飛。

2、憶苦不夠好玩的話,最好思甜,回味有生之年最快樂的一段日子,是人物還是物件帶來的。最終可能發覺,竟與金錢一點關係都沒有,原來只是與暗戀已久的人在茶餐廳表白成功,兩杯鴛鴦已夠浮一大白。

3、葉有清風花有露,葉籠花罩鴛鴦侶,白錦頂絲紅錦羽,蓮女妒,驚飛不許長相聚。

4、如果我們能將所有的磨難和考驗化成露水,滋養我們的心,讓我們的心田開出美麗的花朵,嘴裡吐出蜜糖似的甜美話語,那該多好。

5、百世修來同渡船,千世修來共枕眠。

6、誰都想貪新不厭舊,誰不是一路上一邊看一邊走,不錯過任何挑逗,也不為任何人等候,誰都是一去不回頭,醜陋留給塵埃,美麗在心頭,花花世界有我的海市蜃樓。

7、鴛鴦雙棲蝶雙飛,滿園春色惹人醉。

8、秋半高懸千里月,夜深寒浸一天星。

9、以前看一個電影,結局的時候就會感嘆,相愛的人怎麼沒有在一起呢?現在看差不多同樣的電影,發現,原來她說:早!他說:你好!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在一起了。

10、童孺縱行歌,斑白歡游詣。

11、千年分散天邊鳥,且喜今日一樹鳴。

12、九重天子愛民深,令尹宜懷側隱心。今日黃堂一杯酒,使君端為臣民斟。

13、恰便似嚦嚦鶯聲花外囀,行一步可人憐。解舞腰肢嬌又軟,千般裊娜,萬般旖旎,似垂柳晚風前。

14、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15、成功的丈夫是錢多到妻子花不完,成功的妻子是找到這樣的丈夫。

16、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

17、當我們愛這個世界時,才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18、春到人間景異常,無邊花柳競芬芳。香車寶馬閒來往,引卻東風入醉鄉。

19、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

20、川之精英,每泄為至寶;乾坤之瑞氣,恆結為奇珍。

21、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

22、如果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背後有陽光!

23、雨暘時若,系是休徵;天地交泰,斯稱盛世。

24、良緣由夙締,佳偶自天成。

25、洞庭秋月生湖心,層波萬頃如熔金。

26、道不拾遺,夜不閉戶。

27、東風搖曳垂楊線,遊絲牽惹桃花片,珠簾掩映芙蓉面。

28、美好的人,並不是那麼難遇到。難遇到的,是美好而且深愛我們的人。因為深愛,我們才得以享有體會,進而理解他們的美好,( 俞敏洪)他們的不為外人所知的美好。

29、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有錢的時候別迷路,缺錢的時候靠靠樹,幸福的時候莫忘路,休息的時候澆澆樹。

30、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趁世界還不那麼擁擠。趁飛機現在還沒有起飛。趁現在時光還沒有吞噬你們的留念。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31、精誠所加,金石為開。

32、我一直相信,當你做了某件正確的事,它就會使你在這個地球上的重量,增加一些,會覺得,安全踏實。

33、萬里清江萬里天,一村桑柘一村煙。漁翁醉著無人喚,過午醒來雪滿船。

  1. 60個生活好習慣,細節決定美好生活
  2. 被破解的美好前程 
  3. 俞敏洪:不完美生活的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