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女人的語句

1、性格決定命運。女人的性格也決定婚姻命運。

2、女人總是敗在「太自信」——總覺得自己是這世界上最好命的女主角!

3、女人的青春是需要打理的。只有認真地關注與呵護,它才會放慢腳步。如果你忽略了它,它便會悄悄溜走。

4、男人征服世界,女人經營男人。成功的男人,背後必然有安穩的女人。女人是男人最好的精神港灣。

5、沒有女人天生想當女強人,但凡女強人,大多是被逼出來的。因為對方不夠強,所以要求你要挑起所有的擔子!

6、女人的經歷可以滄桑,但女人的心態絕對不可以滄桑。

7、男人對男人要有酒量,男人對女人要有提前量,男人對自己要有質量。

8、女人都渴望能夠主宰自己的生活。女人更渴望能夠主宰一個有錢男人的生活。

9、女人看重的是男人的明天,男人看重的是女人的今天。

10、好男人「的標準相對單一,事業有成往往不愁家庭幸福。而」好女人「,卻是家庭幸福、事業小成、溫柔嫻熟、美貌得體、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孩子乖巧等等的多項選擇,所以,每一個精彩的女子,都活得很努力。

11、花男人錢的女人有魅力,不花男人錢的女人有魄力。

12、男人喜歡說善意的謊言,女人也愛被男人哄,但她只要發現男人說謊是瞞著她跟別的女人交往,再天花亂墜的話都聽不進去了。

13、男人經營世界,女人經營男人。經營世界要智慧,經營男人不能靠耍潑。

14、女人的婚姻就是一場心理暗戰,是不斷戰勝自己的過程,也是不斷向自己妥協的過程。

15、獨立不是女人向男人宣戰,僅僅是自我尊重。

16、女人是港灣,男人是船。再漂亮的港灣,如果不能給男人帶來安寧,船也不敢靠近。如果港灣內也有暗礁和風浪,對船來說還不如在大海飄流。

17、有一種女人有男人沒有的東西,叫直覺。有一種男人有女人沒有的東西,叫理性。

18、男人與男人之間,比的是」身家「。女人與女人之間,比的是」身價「。

19、大多數女子,在人生的某個階段都會活得特別激烈和用力,貌似特別精彩。這樣的女子總是聰明多了幾分,智慧卻輸了一截。實際上,做一個聰明的笨女人,難度更大。這樣的女人懂得進退,她們適度的獨立,隱藏的理性,含蓄的聰穎,溫和的才華,從來不炫耀,更不咄咄逼人。

20、女人都喜歡富男人的腰包、窮男人腰桿——前者是鼓的,後者是彎的。

21、女人的心思太細,心思太細的人日子總會過得患得患失。

22、任何一個女人都比男人神秘,比男人聰明、生動、清新,因為女人心眼比較小,但是她一直都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即使你去問一個女人,下輩子會做什麼,她也從來不會選擇做男人。

23、女人的力量是溫柔,刁蠻只能讓男人負重。

24、取悅男人的辦法很多,但通常女人只擅長一種:作踐自己,換他憐愛。

25、女人想憑著一副性感的肉體去征服男人,首先要有承受千夫指萬夫罵的勇氣!

26、女人總是把大道理扯成小事情,男人總是把小事情扯成大道理。

27、幸福女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本質不錯的,智慧的,很替妻子著想的丈夫,這不是靠女人調教就能調教得成的。這樣的男人,懂得欣賞女人的優點,包容女人的弱點。甚至,他們如同一支點石成金的妙筆,發覺女人自己都意識不到的潛能與才華。婚姻是懂得,是珍惜,更是成全。

28、只有做強勢的女人,才能擁有強勢的命運!

29、一個女人的寂寞,猶如深巷裡的槐樹,風一吹便支離破碎。

30、快樂永遠屬於自找自樂的女人。

31、一個成功的男人身邊,需要一個相對優秀的女人。而這種優秀,與她的容貌無關,與她的內涵相連。

32、女神是輕鬆做得的麼?花在飽讀詩書上的時間不比保持身材短,用在規劃人生上的功夫不比梳妝打扮少,如此,方能塞進零號禮服,拾掇起一身仙氣,甚至她生的孩子,都必須是漂亮而有教養的。每一個女神,都活得很努力。

33、想欺騙女人的男人,最後都被欺騙了,想駕馭男人的女人最後都改嫁了!這個世界沒有傻子,只是你自己認為別人是傻子。

34、生活中,能夠把欲望變成現實的女人,實在是鳳毛麟角。

35、女人有兩種,假正經與假不正經,假正經女人招人煩,假不正經女人招人愛。

36、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離別,卻總是假裝堅強;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黑夜,卻總是暗自躲藏;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獨處,卻總是孤單一人;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付出,明知是痛苦,卻還那麼執著;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受傷,明知是欺騙,卻還自欺欺人;女人,你怎麼總是那麼傻,讓人心疼。

37、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女人會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男人發現她傷心。

3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39、女人,可以做自己的公主,但不要指望做全世界的公主。

40、女人因為有缺點才可愛。百分百完美的女人並不招人喜歡,因為距離生活太遙遠。

41、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42、女人,永遠把男人」錢的付出「當成是」愛的付出「!

43、要學會夸女人漂亮,如果她不漂亮就誇她有氣質,如果她既不漂亮也沒有氣質就誇她善良。

44、淚水是女人臉上的微笑,微笑是男人心中的淚水。

45、我自己是女人,我會比別人更懂得女人的缺點,但我更懂得女人的痛苦。

46、哪個男人不想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露一手呢;哪個女人不想指使愛自己的男人為自己打抱不平揚眉吐氣呢。

47、當我們還是女孩的時候,還無法意識到歲月的無情。隨著時光流逝,女孩逐漸長大成為女人。繁忙的工作,家庭的責任,女人的角色也開始慢慢變得複雜,我們不再是當初那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對家人和社會的責任感,讓我們逐漸忽視對自己的寵愛。直到有一天,望著鏡中熟悉容顏的退去,也只能無可奈何的嘆息一聲。

48、你的正義之眼看得穿邪惡之心,卻看不透女人的心意!我從第一次見到你就已經愛上你了。

49、男人的青春表示一種膚淺,女人的青春標誌一種價值。

50、女人是世界上最虛偽的動物,她們口口聲聲說」錢不重要「,但其實最重要的是她找的那個男人必須有錢!

51、為了嫁而嫁的女人,多半會成為婚姻中的怨婦!

52、女人眼中,男人的魅力永遠是和資產聯繫在一起的。

53、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54、大男人很難,靠自己打拚。有好女人相伴是一種造化。大男人是大樹,靠自己挺拔。樹倒了,誰給女人遮風擋雨。

55、女人的眼淚用的是時候是武器,用的不是時候只會讓人更討厭。

56、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57、女人因為有缺點才可愛。聰明的女人總會把自己的破綻暴露給男人。

58、讓女人擁有好脾氣,男人得有好資本。

59、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60、做男人是體力活,做女人是心思活。

61、男人的金錢就是女人的春藥。

62、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說明你很沒用。

63、女人,要麼不要讓自己成為完美主義者,要麼不要結婚,最好是二選其一。

64、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性感是自然流露出來的,而年紀到了一定階段,就沒法再裝可愛了。

65、女性有著過多的自我犧牲精神。這不是勇敢,倒是怯懦,是在長期的無助的犧牲狀態中養成的自甘犧牲的惰性。

66、男人想到女人就有力量,女人想到男人就變美麗。

67、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68、女人的自私,也是一種自愛。

69、一個女人被誇贊漂亮是尋常,一個女人被誇贊性感是榮譽。漂亮女人總是敵不過性感女人。

70、女人最怕有」下嫁「的心態,否則一輩子都活得不舒服:男人會覺得這女人太張狂,女人會覺得這男人太掉價!

71、聰明的男人視女人為獵物,愚笨的男人視女人為寵物。聰明的男人說一半留一半,聰明的女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72、女人,必須成為女神,才會被男人當成寶貝用心呵護。當然,前提是,你要麼有錢、要麼有貌、要麼有好運。

73、太聰明的女人,都缺乏大智慧。

74、依潛力的大小和爆發力的強度來說,男人不過只是男人,而女人則不然。每一個女人都像是一顆核子彈,不發揮潛力則罷,一旦發揮起來,能把全世界人的眼珠都嚇得暴出來。

75、讓男人累心的女人必定美貌,讓女人累心的男人一定多金。

76、中國女人不嫁自己看好的男人,只嫁大家看好的男人。

77、女人如同一本書,大部分的男人只想翻它而不想買它。

78、茶只要是熱的就不會太難喝,女人只要是年輕就不會太難看。

79、總是男人的心軟,給了女人堅持下去的勇氣。

80、女人可以做到不花男人的錢,但不花男人錢的女人亦希望身邊這個男人口袋裡能夠有花不完的錢。

  1. 賈平凹關於女人經典語句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女人的格局和結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