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朋友的名言名句

1、朋友這個書非常值得讀,你可以讀一輩子。

2、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3、朋友不需要天天聯繫,如果他需要你的時候請把他的事業當成自己的事去辦,定要竭盡所能。

4、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

5、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6、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蝴蝶,採集著思念的芬芳,傳遞著祝福的花香,帶你進入甜蜜夢鄉。

7、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8、一個“朋”字,“二月”相照,朋友之交,互取光芒。相互關心,相互關注,相互支持。

9、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10、不要看貧富交朋友,他有億萬家財跟你一毛錢的關係都沒有,我也許一無所有,卻可以把唯一的饅頭分你一半。

11、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12、我把朋友分為兩類:對普通朋友,我會很友善,友善與誠懇,這是最重要的交友態度。就算人家認識你,但你態度不友善,人家也不會理你,我也遇過不理你是鄧麗君的人。另一類的朋友,自然是我們最珍惜的知己。

13、人的一輩子,無法選擇自己的父母,無法選擇自己的親生兄弟姐妹,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朋友。

14、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15、妥協對任何友誼都不是堅固的基礎。

16、朋友像‘地鼠’,平日裡躲在各自的窩裡不打擾我,一旦發現我有需要會隨時跳出來扶我一把。

17、有了朋友,再大的災害也會消去大半。有了朋友,再糟的環境也會風光頓生。

18、朋友之交,宜得刪繁就簡。

19、人的一生,離不開朋友。以金相交,金耗則忘;以勢相交,勢去則傾;以權相交,權失則棄;以情相交,情逝人傷;唯心相交,靜行致遠。品清淨之茶,結悟道之人,飲豪情之酒,思牽掛之友。

20、朋友這種東西呢是一輩子的,但情人有可能會拋棄你,有可能腳踏兩條船,有可能劈腿,但是朋友卻會在一旁幫助你,()但是朋友有可能會跟你的情人發生關係。

21、朋友是最寶貴的社會財富,友情是最希缺的不可再生資源。

22、如果要給他什麼東西他才對你好,不給他東西就對你不好,這樣的朋友千萬別交。

23、友誼是天地間最可寶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

24、怎么是好朋友呢?就是說我把你看透了,我還喜歡你,這就叫做好朋友。

25、真正的朋友是什麼?真正的朋友是把你看透了,還喜歡你,願意和你成為朋友的人。

26、人與人之間的友誼,並非由於說不盡的好處,倒是說不出的要好。

27、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28、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當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29、時間對友誼的磨蝕,好比水流過石子,反而把它洗濯的光潔了。

30、朋友,要與有熱血的人交;酒,要與有熱血的人喝;戀愛,要與有熱血的人談;死;要為有熱血的人死。

31、能在一起喝酒的人,可能是敵人;能在一起喝茶的人,一定是朋友。常見酗酒鬥毆,未見茶人打架。

32、友誼就是這么簡單。你有空兒我有空兒他有空兒,便團結做起朋友來,什麼話都可以說。一旦出事,即各散東西,誰會來接燙山芋,從此成陌路。
 

  1. 關於朋友的名言 
  2. 朋友之中,沒有人是你的固定資產 
  3. 你有幾個能夠借錢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