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些人,任你耗費一生的時光,也等不到

1、我們的生命太短,來不及見證那些遙遠到令人恍惚的詞語,比如天長地久,海角天涯,碧落黃泉,滄海桑田。所以,要活下去。

2、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完美無缺的選擇。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你要學會權衡利弊,學會放棄一些什麼,然後才有可能得到些什麼。你要學會接受命的殘缺和悲哀,然後,心平氣和。

3、人不應該恐懼死亡,他應恐懼的是從來未曾真正地活過。

4、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么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么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5、一個人的行走範圍,就是他的世界。

6、他會迫不及待地走到你的身邊,如果他年輕,那他一定會像頑劣的孩童霸占著自己的玩具不肯與別人分享般地擁抱你;如果他已經不再年輕,那他一定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在你身邊燃起篝火,然後擁抱著你疲憊而放心地睡去。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周崇光

7、時代的車轟轟地往前開,我們坐在車上,經過的也許不過是幾條熟悉的街衢,可在漫天的火光中也自驚心動魄。可惜我們只顧忙著在一瞥即逝的店鋪櫥窗里,找尋我們自己的影子——我們只看見自己的臉蒼白渺小,我們的自私與空虛,我們恬不知恥的愚蠢。誰都一樣,我們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張愛玲

8、就在某個瞬間,愛過的人、恨過的人、感動的時刻、那些細碎的悲傷、洶湧的淚水與歡笑,一一重回心頭,往事如昨,突然明白了時間的匆忙,好想有一個人,朋友或者戀人,他一直都在,如你般滄桑,你也就可以跟他說:你看!我們都老起來了。——張小嫻

9、誓言用來拴騷動的心,終就拴住了虛空。山林不向四季起誓,榮枯隨緣。海洋不需對沙岸承諾,遇合盡興。連語言都應該捨棄,你我之間,只有乾乾淨淨的緘默,與存在。——《海誓》

10、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事是,你都沒有為了和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11、有得有失,才是人生,切忌忿忿不平。

12、等待亦是約會的一部分。

13、你不愛的時候他是一堆條件,你愛上的時候他是一個名字。

14、有時候,等一個人,等得太久了,會忘記他的模樣,甚至名姓。()有時候,等一朵蓮開,等得太久,會讓分明的四季,變得模糊不清。可是蓮荷,在每年夏季終究要應約而來,但有些人,任你耗費一生的時光,也等不到。

15、我終於相信,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

16、什麼是愛?這其實很簡單。凡是提高、充實、豐富我們生活的東西就是愛。通向一切高度和深度的東西就是愛。——卡夫卡

17、人往往是有慣性的,習慣做自己熟悉的事,處熟悉的人,說熟悉的話。因此視野往往就這么大了,幾棵樹就擋住風景,擋住出路了。人生往往又是沒有什麼固定模式的,不可能只按自己慣性生活做事。所以,別因太熟悉而迷路,別因小視野而誤大局。

18、放棄與放手是有區別的。放棄是犧牲本來屬於你的,而放手是放下那些從來不是你的。

19、別人給你的糖,甜過一陣就澀了,委屈時靠的肩膀,等眼淚流完後就離開了,面前朝你伸來的手,繞過這個峭壁就沒空牽你了。當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炒的菜最香,自己種的果最甜,自己抹掉眼淚才是成長,自己翻過山巒才算到過天空,你就會知道,幸福需要經營,你想要的人生,只能自己給自己。——張皓宸

20、樸素的旅行是可以的,一個人,一個包,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吃沒吃過的美食,看沒看過的風景。但沒錢硬擠,餐風露宿,搭陌生人車這種就算了,旅遊是心靈的滿足,但不該是身體的酷刑。

  1. 塗磊經典語錄
  2. 海賊王經典語錄
  3. 胡一菲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