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想念是繭,層層疊疊,愛是利劍,突破一切

1、不要祈禱生活的舒適,要祈禱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2、只有自己能給自己正能量,不被周圍的言語所迷惑、困擾,做好自己,相信自己,不管別人怎么說,每個人都擁有值得驕傲的東西,但越是這樣的東西,就越容易因為旁人的眼光而變成自己的包袱。學會發現自己的閃光點,並且珍視它,守護它,只要保持這種狀態,生活就會變得輕鬆美好。

3、真對一個人好,沒有時間去思考,對這個人好有什麼用,能有什麼回報。真好都是傻好,一點也不複雜,只是他開心了,你就快樂了。就這樣簡單。

4、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眼色。管不住自己脾氣的人容易被別人的眼色所傷,藏不住自己眼色的人就容易被別人的脾氣砸中。學會沒脾氣,不擺臭臉的過程,其實也是長本事的過程。

5、一個人的品行不取決於他如何享受勝利,而在於他如何忍受失敗。沒有什麼比信念更能支撐我們度過艱難時光了。——《紙牌屋》

6、別逢人訴說了,沒用的,旁人終歸是旁人,沒幾個人真把你的傷當自己的痛處。如真的有那么個值得傾訴不幸的人,你面對著他,未及開口,已無聲哽咽。能夠讓你不用哭著說出傷痛的人,都是不需要說的人。這一生,陪著我們一同歡喜的該是身邊全部人,陪著哭的僅一個人就好。

7、人生有時候看似很多選擇,其實又沒有選擇。我們都常常被逼到人生的角落,然後命運會告訴你,很多人終將錯過,很多事沒有結果,很多情一錯再錯。

8、如果你早認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么重要,你會快樂很多。

9、二十六歲到三十歲這段時間,是人生中艱苦的一段歲月:承擔著漸長的責任,拿著與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艱難的權衡事業和感情,不情願的建立人脈等,但你總得撐下去,上天只會給我們能過得去的坎。

10、在這城市生活久了,慢慢學會等待,學會淡然,有時候,身邊的噪音不重要,別人的羨慕嫉妒恨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管好自己,做好該做的事,因為,寬恕是最好的回擊,自己努力向前,也是對恨你怨你的人的最有力的反駁,對愛你的人的最好饋贈。人生在世,需要一種姿態。我走著,你看著,也很好。

11、和舊情人聊天,如同吃一尾刺多的美味魚,時不時被卡喉,卻又割捨不下迷戀。他好,你如針游脈絡,他不好,你亦肌里跑針。

12、越在乎什麼,越受制於什麼;越執著什麼,越容易被它打敗;在乎了、執著了,你的弱點就明顯了。

13、男人真愛一個女人的表現分兩層。第一層:他把你視為他的責任。你有事,他第一時間出現責無旁貸——這種男人值得愛。第二層:他把你的責任視為他的責任。你想做的事就是他想做的事,你關心的人就是他關心的人——這種男人應該嫁。

14、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有眼睛卻發現不了美,有耳朵卻不會欣賞音樂,有心靈卻無法理解什麼是真,不會感動,也不會充滿激情。——黑柳徹子《窗邊的小豆豆》

15、忘記失去的,感激擁有的,期待將至的。

16、生命就是這樣,收穫了對的人,安穩一世,美滿白頭,自是妙事一樁。若你在感情一事上顛沛流離,遇人不淑,痛不欲生,那倒也不必對自己的命運過度失望。上帝從來不會無緣無故給你一巴掌,只是,你找到他握在另一掌心的棗子了嗎?

17、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蘇芩

18、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19、心很脆弱,你得學會哄它,不管遇到多大困難,告訴你的心,“一切順利,夥計”。

20、想念是繭,層層疊疊,愛是利劍,能夠突破一切,所有的離別,其實都是愛的考驗,為了破繭成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