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是直到最後才遇到最好的

1、不要忽略身邊的小事,其實,我們一直被世界溫暖著!

2、真愛屬於有勇氣去愛的人。

3、有時,一個人過於文藝,僅僅是因為寂寞。寂寞的原因,也許是朋友不夠多,但更多情況是你的世界太小。

4、說到底,你在一件事,一段關係上的投入多少,決定你能承受多大的壓力,能堅守多長時間。偉大都是熬出來的,為什麼用熬,因為普通人承受不了的委屈你得承受。

5、在不如意的時候,除了努力外,人還要學會自嘲。好多人不缺乏努力的心,但缺乏自嘲的能力不會減壓。結果被別人的擠兌,諷刺,弄的崩潰在前行的路上。—— 馬丁

6、一男一女,兩個正常人,能心平氣和地長久相守,是人世間最大的奇蹟。——馮唐

7、任何年齡段的女人都有她在那個年齡階段所呈現出來的無法復刻的美。 她因年齡而減損的,又因性格而彌補回來,更因勤勞贏得了更多。

8、其實若你停下來看看周圍,這段人生還是非常精彩的。

9、當我們老了,不用別人憐憫,不用孩子負擔,生如夏花,死若秋葉。感恩歲月,給我們足夠的勇氣和沉靜的資本。

10、只有不迴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

11、若心生猶豫,便勇往直前。

12、認識一個人靠緣分,了解一個人靠耐心,征服一個人靠智慧,和睦相處靠包容。人,相互幫扶才感到溫暖;事,共同努力才知道簡單;路,有人同行才不覺漫長;友,相互記掛才體味情深。

13、當回首人生的那些酸苦,你會回味出一種堅強;當你學會放手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擁有。

14、海誓山盟無需太多,陪伴,就是最好的承諾。

15、再好再壞,我常常對自己說,一切都會過去。這是最為殘酷,又最為溫情的真理。

16、學會將自己的光芒收攏回來,學會珍惜與節制,用那些光照亮自己,溫暖家人。不浮誇,不焦躁。

17、愛,人人都會說,但是一旦面臨伴隨愛而來的責任和道義,人,忽然就變得退縮懦弱了。

18、花開有時,情不易更。

19、別抱怨,因為陽光透過縫隙,才能溫暖你的生活。

20、不是直到最後才遇到最好的。

  1. 朱德庸經典語錄
  2. 經典語錄:心若一動,情難自禁
  3. 經典語錄:有些人,任你耗費一生的時光,也等不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