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感悟人生的傷感經典語句

1、下大雪的時候,如果我們不打傘一直走,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2、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3、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4、有點累,有種想要沉沉睡去的感覺。

5、在鍵盤上敲字,被網路推著往前走,文字越來越經典,心卻越來越荒涼。

6、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起成長。

7、人不能太方,也不能太圓,一個會傷人,一個會讓人遠離你,因此人要橢圓。

8、你不是仙人掌,又何必那么堅強。()

9、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10、於糾結的字裡行間回歸思緒,卻道每個觸點都比這蒼白的文字更為美麗。

11、街上人來人往,熙熙攘攘,在此刻,卻只有自己對著影子。

12、塵封了半生的筆,終因你而提起,從此便告別了寫心情的日子,轉而寫詩歌。

13、女生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最心愛的男生髮現她傷心。

14、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點同情。

15、醫生叫我進行光合作用,不要熬夜了。

16、—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個不愛自己的人。

17、年底一總結,發現只賺到了年齡!

18、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19、我捏住鼻子,其實是想憋死世界。

20、人生最大的悲觀莫過於:看到自己的長相,看到自己的學歷,看到自己的薪水,都有一種想回爐再造的強烈欲望。

21、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22、誓言只是一時的失言。

23、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