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哪裡有失望,哪裡就有希望

1、當一條路走到盡頭時,轉機就會出現。如果轉機沒有出現,說明那條路還沒到盡頭。

2、不要相信一剎的感覺,要記住一直的感受。

3、等一朵花開,念一世情懷。

4、每件賞心悅目的東西背後,總有一段悲哀的隱情,連最不起眼的小花要開放,世界也得經歷陣痛。——王爾德

5、幸福是你感受到的,而不是你得到的。

6、怕什麼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

7、愛就是讓對方住進你心裡,理解就是在心裡和對方生活在一起。

8、關於距離,最害怕的就是你不知道那個人是在想念你,還是已經忘了你。

9、似乎我們總是很容易忽略當下的生活,忽略許多美好的時光。而當所有的時光在被辜負被浪費後,才能從記憶里將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積的灰塵,感嘆它是最好的。——錢鍾書

10、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於重複別人的生活。不要讓別人的觀點淹沒了你內心的聲音。

11、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的而否定你!

12、昨天你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明天你將成為誰。

13、你的過去我不願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14、很多時候,因為沒有選擇的緣故,人們往往走對了路。

15、我今日所做的事遠比我往日的所作所為更好,更好;我今日將享受的安息遠比我所知的一切更好,更好。

16、成長告訴你,你應該長大了;生活告訴你,你應該保有一顆童心。

17、我們以為貧窮就是飢餓、衣不蔽體和沒有房屋。然而最大的貧窮卻是不被需要、沒有愛和不被關心。

18、有時候你生氣、憤怒、傷心,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你以為”差得太遠,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

19、當你什麼工作皆不想做,或人生每一樁事皆有極大的不情願,在這時刻,你最好去流浪。去千山萬水的熬時度日,耗空你的身心,粗礪你的知覺,直到你能自發的甘願的回抵原先的枯燥崗位做你身前之事。

20、哪裡有失望,哪裡就有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