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魯國平經典語錄

1、用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用生命賺的錢,難買回生命;用幸福換來的錢,難換回幸福;用愛情索取的錢,難索回愛情;用時間掙來的錢,難掙回時間。即使用一生得到全世界的錢,全世界的錢也買不回你一生,請記住金錢不是萬能的。該休息時候要休息,該放鬆時候要放鬆,快樂生活才是最給力的。

2、人之間差別,很少是先天形成的,多是取決後天的努力。要理清學習和掙錢的關係,懂得知識中蘊含的價值,若用體力,你只能生存;若用智慧,你才可能漂亮的生活。不要抱怨上帝對你不公正,總有些人在不如你的情況下,最終走到了你的前面。欲改變現狀,先武裝腦袋,只有先想到,才能去做到。

3、中國不缺中國製造,中國缺中國創造;中國不缺歷史,中國缺反思;中國不缺人才,中國缺想像力;中國不缺教育,中國缺童年;中國不缺“德”,中國缺“德行”;中國不缺“心眼”,中國缺大智慧;中國不缺知識,中國缺常識;中國不缺解釋者,中國缺提問者;中國不缺刀柄,中國缺刀鋒。

4、【在校長會帶女生開房的年代,請將這些準則告訴孩子】 平安成長比成功更重要。背心褲衩覆蓋的地方不許別人摸。生命第一財產第二。小秘密要告訴媽媽。不喝陌生人的飲料,不吃陌生人的糖果。遇到危險可以打破玻璃,破壞家具。遇到危險可以自己先跑。

5、白酒里有塑化劑,冬粉里有滑石粉,果凍里有爛皮鞋,優酪乳里有臭骨頭,包子裡有淋巴肉,膠囊里有鉻金屬,蜜餞里有漂白劑,豬肉里有瘦肉精,火腿里有敵敵畏,腐竹里有吊白塊,臭豆腐里有大糞,鴨蛋里有蘇丹紅,奶粉里有仨聚氰胺,麵包里有黃麴黴素,茶葉里有高毒農藥。

6、當別人絞盡腦汁避開點名的時候,你在努力的聽講。當別人想法設法作弊的時候,你在努力地複習。當別人走後門找工作的時候,你在努力的投簡歷。當別人挖空心思賺外快的時候,你在努力的爭業績。最終,他們會變成虛偽的有錢人。而你,將會成為一個正直勤勞的窮光蛋。

7、(紙)出生一張紙,開始一輩子;畢業一張紙,奮鬥一輩子;婚姻一張紙,糾纏一輩子;做官一張紙,鬥爭一輩子;金錢一張紙,辛苦一輩子;榮譽一張紙,虛名一輩子;看病一張紙,痛苦一輩子;悼詞一張紙,了結一輩子;淡化這些紙,明白一輩子;忘了這些紙,快樂一輩子。

8、【10歲孩子的中國夢】1)每天早上喝到安全奶和吃沒地溝油的油條;2)不用戴防PM2.5口罩上學;3)爹娘不逼著上補習班,玩命上北大清華;4)老師不收禮,公平對待每個同學;5)街頭不再有特權車闖紅燈;6)電視上別老搞三角戀,動不動跪倒一大片;7)作文說真話不被判零分;8)大人都活出人樣不是人妖。

9、一、被官方發言人判為謠言的信息,不一定就是謠言。二、腐敗分子最希望的就是網民因為擔心是謠言而放棄傳播。三、媒體不要太得意,其實你的反腐作用還不如領導家的小三,而且很容易被發言人輕鬆搞定。四、對於腐敗分子而言,情婦比媒體兇險得多。

10、我們能走多久,靠的不是雙腳,而是志向,鴻鵠志在蒼宇,燕雀心繫檐下;我們能登多高,靠的不是身軀,而是意志,強者遇挫越勇,弱者逢敗彌傷;我們能做什麼,靠的不是雙手,而是智慧,勤勞砥礪品性,思想創造未來;我們能看多遠,靠的不是雙眼,而是胸懷,你裝得下世界,世界才會容你。

11、在娘胎里要防著被J生墮胎,剛出生時要經受毒奶粉的考驗,上國小時要防止校長開房,讀大學時要防止同學下毒。讀研究生時要防止教授潛規則。畢業後,找對象要如狼似虎的去搶,好不易買個房要還20年債,工資入不敷出有時還要捐款,好不易熬到死,又發現墓地被有些人壟斷。

12、花二百元與一個女人發生性關係是嫖娼,屬違法行為;花二十萬與一個女人發生關係是養情人,屬道德問題;用一生的積蓄與一個女人發生性關係是夫妻,是合法行為;不花錢與多名女人發生性關係是淫亂,是犯罪行為。推理:有錢就可以使性關係合法化,花錢越多越保險。

13、 紅燈,我們習慣了闖;座位,我們習慣了搶;說話,我們習慣了嚷;物價,我們習慣了漲;權利,我們習慣了放;創造,我們習慣了仿;假話,我們習慣了講;惡人,我們習慣了讓;法律我們習慣了枉;習慣了很多事情,習慣走相同的路線,習慣看相同的景色,習慣犯相同的錯誤,當我們將習慣當成習慣,習慣會將我們毀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