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九把刀經典語錄

1、但我們之間的故事,卻沒有因此結束。八年的喜歡,讓我們之間擁有了更深刻的聯繫。比情人飽滿,比朋友紮實。那是,羈絆。

2、被你喜歡過,很難覺得別人有那么喜歡我……

3、對的事情如果不能堅持下去,就會停頓在錯誤的過程中……於是永遠沒有對的一天。

4、對我來說,告白如果只關心成不成功就太遜了,因為“如果一旦成功了,就不會再有下一次的告白了”。告白當然要成功,所以緊有一次機會。因為僅有一次機會,當然就得想辦法讓告白漂漂亮亮,永生難忘。

5、每個女孩都是我們人生的燭火,照亮了我們每段時期瘋狂追求愛情的動人姿態,幫助我們這些男孩,一步一步,成為像樣的男子漢。

6、你看看我,你瞧瞧我,是不是有一點點可愛。眼中有一點點的期待,期待著你的愛。

7、每天都嫁給我一次,好不好?

8、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要開了花,顏色就是燦爛的。見識了那道燦爛,我的青春,再也無悔。

9、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過一個人,就會知道,要真心祝福她跟別人永遠幸福快樂,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10、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11、或許有一天,這個世界會變成你不認識的樣子,但你不見得非得同一時刻生出另一副臉孔。

12、沒有志氣,又自己覺得了不起,這就叫做可憐。

13、不管你裝得再怎么像普通朋友,我還是可以感覺到你對我的喜歡。不,應該說是重視。你對我,很重視。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很喜歡你喜歡我。我只是覺得,他不夠喜歡我。經歷過你是怎么喜歡我,我就會覺得其他人對我的喜歡,無論如何都沒辦法跟你相比。

14、我的世界可以很大,大到擁有你的心;我的世界可以很小,小到只剩你的心。

15、我感到很害怕,我極度恐懼自己不被允許繼續喜歡這個女孩。那種事情發生的話,可以想見我的生命將如虛踏河面的葉,縱使漂浮在潺潺流水上,卻仍將漸漸枯萎。

16、品嘗過你的寂寞,讓我越來越孤獨。

17、男人之間的友誼,有時候一杯酒,就可以鑿穿一座城池。

18、你可是我追了N年的女生哎,如果你不見了,我找誰回憶我們的故事。

19、牽手或放手。幸福,或祝福。

20、我會繼續努力的,這輩子我都會繼續努力下去的。你就耐心等待,我追到你的那一天吧。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21、喂,你那么難追,是不是想堅定我愛你的決心?

22、再見,再見,再見。你永遠都看不見我放棄的背影有多么傷心,我的幼稚出自我熱血的根性,就是靠著這股熱血,我才能喜歡你這么久。而這份熱血,竟成了你否定的無謂存在。

23、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24、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浪退時,渾身濕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看著我們最喜愛的女孩子用力揮舞雙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但我們還在。刻在我們心中女孩的模樣,也會還在。

25、所謂站在歷史的轉折點,真正的意義是,其中有一方的歷史將從此消失。

26、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27、愛情就是,如果你沒有辦法陪在那個人身邊,便不會繼續共同擁有的東西。

28、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29、如果我的愛情回憶在化為一份記錄性書寫時,有任何的意義,那便是希望每個讀著這些故事的男孩女孩,都能從中獲得一點點,相愛的勇氣。

30、搭一座綿延千里的橋到達你,不如,邀你住在我心裡。

31、原來如此,這場棋局,就像沈佳儀跟我的關係。多年以後,不論我再怎么努力,永遠都只能搏個有趣的平手。

32、要做好事的人,一定得比所有人都正直。

33、為什麽你輕易俘虜我的心,我卻難以將你的目光拉近。

34、曾經重要的東西,一旦再也沒有人跟你一起印證,就好像那份重要從來沒有過一樣,感覺好難受。

35、人與人之間啊,真不該如此脆弱,但情人與情人之間,卻常常需要斷裂的無比徹底才能釋放彼此。

36、當不想再愛的那刻時,其實愛已經在不經意間悄悄的被我們所擁有過。

37、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的認可才能作數。戀?愛就是要這么不確定才有趣,不是嗎?

38、只要夠喜歡,就沒有辦不到的等待。就可以一直靠信仰愛情,堅持下去。

39、如果你被規定,非得要跟一個人一輩子在一起,若不再在一起了,就是背叛,就是遺棄,這樣強制的關係,不是愛情。而是契約。我隨時可以走,妳也隨時能夠離開,沒有人能夠勉強對方一定得跟自己在一起,沒有人用眼淚威脅,沒有人用歇斯底里報復,我們依舊緊緊擁抱,捨不得分開。這才是,愛情。

40、如果愛妳是錯,我不要對。如果想妳犯罪,槍斃我比較乾脆。

41、我總覺得真實的自己是需要別人同意的。

42、我已經將另一個女孩嵌進我的人生,那女孩的人生亦然。我無法掉頭就走,那也是我珍貴守護的愛情。

43、生活並不殘酷,只是很真實。

44、我想隨時隨地都發生好事,我等不及別人施捨,只好想辦法自己去要。

45、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著你的我。那時侯的我,簡直無時無刻都在發光呢。

46、拿著刀就可以殺人的世界,比我的家可愛多了

47、我很天真,但不代表我笨。所以單純把態度做好,很重要。

48、每個吸血鬼死前,都想再看看陽光的樣子。

49、一個人對你付出太多,你卻只能用百分之一回報時,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將沉澱成悲傷的內疚。回報不了,就會很痛苦。但,不可能都不虧欠的。只能努力折騰自己,讓虧欠變少,讓犧牲變成自己。這樣的犧牲並不偉大,因為一個人自以為很犧牲的時候,一定也有人默默在陪著犧牲。

50、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51、身為一個王,如果沒有行使王的權利,等於我不是個王。

52、喜歡對的人,身上會發光。持續發著八年的光呢。

53、我對你的喜歡,原來一直都是有回響的,而不是我一個人在跳舞。對我很重要。我的青春,不是一場獨白。人生不是一個人的,喜歡,也不是一個人的。

54、愛情是許多人人生的最縮影。答案有浪漫,有瘋狂;有刻骨銘心,有輕輕觸動;有死生相許,有背叛反覆;有成熟,有期許成熟。每個人想尋找的答案都不一樣,因為每個靈魂都無比獨特。每個人最後尋到的答案不一樣,因為戀愛需要運氣。

55、現在的我們要對十年後的自己投上一張信任票…不要成為我們不想成為的那種大人…

56、如果愛你是錯,我不愛對。如果想你犯罪,槍斃我會比較乾脆。

57、“最強”這兩個字,就是男子漢最好的獎品。

58、即使失敗也要豪邁的笑。

59、心中有少林,何處不少林?心中無少林,天下即天下。

60、總是期待你能偶而回頭,鼓舞我追逐後的汗水。

61、有一種人,叫做英雄。英雄,始終是不從眾的。必定背負著某種包袱,並從困難的步伐中照見昂藏的勇氣。

62、遇見,可以是燈火闌珊,也無妨百轉千回。

63、在過去,我沒有個性;在未來,我不需要未來。

64、用十年後的自己站在現在的角度看待現在的事情,你就會發現,也許十年後的自己根本就不在乎這些事情。

65、其實說再多,也不過是用一百種方式說,我愛你!

66、她要的不是你的存在,而是任何人的陪伴。

67、看來大學不止製造出一張張笑臉,還製造出了無懈可擊的笨蛋。

68、不是每個灰姑娘,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鞋。

69、老衲名不殺,字才怪。

70、如果依靠就能成長,牽牛花只需要欄桿

71、喜歡對的人,身上會發光。持續發著八年的光呢。

72、我喜歡當年喜歡你的我。

73、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是我人生的味道。越是深沉的痛苦,代表我曾經愛得越飽滿。

74、我的靈感筆記本中大概只有1%會真正演化成小說,所有的思考與自我問答,都是為了這1%的相遇

75、對我來說,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才是人生規劃里比較不重要的部分。因為一個優秀的人才對國家社會比較有幫助,乾但是對我的人生不見得那么有幫助啊!

76、有些夢想,縱使永遠也沒辦法實現,縱使光是連說出來都很奢侈。但如果沒有說出來溫暖自己一下,就無法獲得前進的動力。

77、審判惡人是上帝的責任,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儘早把他們送到上帝面前。

78、告白沒有最佳的時機,只有最佳的那個人。

79、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要開了花,顏色就是燦爛的。見識了那道燦爛,我的青春,再也無悔。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

80、真正的英雄,即使歷史不會記憶,他依舊笑著逆天而行。

81、一起回家這四個字,不管在哪個生命歷程,都有很浪漫的意義。第一次與你一起回家的人,你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

82、一個常常發獃的人必定是想忘記過去或是刻意往自己的人生中注入大量的空白好稀釋曾經擁有的悲傷……因為一旦意識清晰,不愉快的過往便從渾濁的腦海里浮現出來,莫名地讓人痛苦。

83、雙刀照上官,夜路脖子翻。

84、喜歡對的人,身上會發光。

85、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天空見。

86、那夜的月色和你的寂寞一樣淡,你轉身,我垂首。

87、任何情比金堅的約定,都比不上我們此刻在一起。

88、創造力來自偉大的自我,而不是巨人的肩膀。

89、所謂的厲害,就是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

90、總是期待你能偶而回頭,鼓舞我追逐後的汗水。

91、有時候人不會明白自己真正的情感,一旦被深深傷害了,自暴自棄就成了唯一的選項;殊不知其實能令自己悲傷的,正是自己最珍貴的感情,因為珍貴,所以永遠都不能放棄,永遠都不應該掉頭就走。領悟到這個道理時,人,多半已經失去所珍惜的感情了。

92、你的吻,將我甜在粉紅色的果醬里。

93、愛是翅膀。當你捨棄我時,我只有從兩千尺高空墜落。

94、成功的捷徑,莫過於毫不猶豫踏上最艱難的道路。

95、有時候人不會明白自己真正的情感,一旦被深深傷害了,自暴自棄就成了唯一的選項;殊不知其實能令自己悲傷的,正是自己最珍貴的感情,因為珍貴,所以永遠都不能放棄,永遠都不應該掉頭就走。

96、每個人都有魔鬼的一面。

97、喜歡一個人就要偶爾做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98、人生沒有意外,只能說是命運使然。錯過了聽見神氣魔咒的時機,卻因為一場荒謬又熱血的怪比賽,讓我與深深喜歡的女孩從此在愛情的路上分道揚鑣,各自化作一條線,在人生的路上賓士。賓士,卻又彼此纏繞。

99、如果愛情不能使一個人變成平常不會出現的那一個人,那么愛情的魔力也未免太小了。不是我們日夜祈手禱盼的,那種夠資格稱為愛情的愛情。

100、所謂的厲害,就是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

101、我們總是在這個世界上,尋找跟我們“連線”的另一個人。連線的方式有很多種,有的連線是一種陪伴,有的連線是一種互相取暖,有的連線則是一種淡淡的默契。通過愛情而連線的伴侶,則是我們最嚮往的關係。

102、將思念切為一千份,折成紙飛機寄送給你。希望你帶著另外半個月亮,來找我。

103、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104、我們都無法回到過去,而前方也看不到光。

105、最重要的,不是愛上了誰,而是如何去愛。

106、有一天,我們都會被世界完美的馴養。但現在,我願對自己投下一張信任票,相信自己以後絕對不會成為現在的自己所討厭的那種大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