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別跟人去湊熱鬧,熱鬧終歸不是你的

1、不要散布你的困惑和苦厄,更不要炫耀你的幸福和喜樂。那只會使它們變得廉價。做個有骨氣的人,戴一副合法的表情,縱有千言萬語,只與自己說。

2、女人最需要克服的是“懶”這個毛病,比懶得打扮和懶得談戀愛更要命的是:明知對方不靠譜,但懶得換人重新開始。

3、憐憫容易,因為它是優越感;寬容不易,因為你實際承認了被傷害。

4、如果你誠心想安慰一個人,可以考慮這么告訴他:你可以哭,你可以悲傷,你可以不堅強,你可以說你有多難過、多害怕、多委屈。在我面前,做這些是安全的,這些我都聽著,而且願意幫你想轍,而且你哭過、悲傷過、軟弱過之後我依然會守在你身旁。——張佳瑋

5、好的愛情都是不累的,無需刻意維繫,也不需要過多考慮對方,它會自然生長。

6、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倒霉的人。只是你得明白,有些人他存在的目的就是扮演你人生的路障,可你偏偏鬼迷心竅地抱著人家大腿不讓人家走,還聲稱他們能跟你相伴到地久天長。

7、我一直相信女人是一個家庭的精神領袖,是老人、丈夫和孩子的軸心。我還相信“安”字的構造是頗有深意的:屋頂下有了一個好女人,日子才能夠安寧、安穩、安然。——宋丹丹《幸福深處》

8、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的時刻想要衝出來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

9、我們仍需共生命的慷慨與繁華相愛;即使歲月以刻薄與荒蕪相欺。——七堇年

10、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

11、為了追求更好,我們毀損了原已夠好的。——莎士比亞

12、有兩種事應該儘量少乾,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人生,二是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13、如果有人向你承諾,要相信開口的那一剎那他是真實的,不要懷疑。如果有人背棄承諾,要相信他之前並不知道自己是做不到的,不要苛求。如果有人欺騙你,要相信他也許只是想保護自己,不要說破。如果有人欺騙自己,要相信他只是還無法承受真相,給他點時間。——扎西拉姆·多多《當你途經我的盛放》

14、人們面臨很多虛假的需求,人們每天為了虛妄的幸福而奔波忙碌,身子太忙,腦子太閒。——馬爾庫塞

15、生活就是要貼著自己的性情走,你生定是什麼人就拿什麼腔調,別跟人去湊熱鬧,湊熱鬧,熱鬧終歸不是你的。——麥家

16、有問題,馬上就要去面對,現在速度去解決;如果你逃避,將要花費一輩子的時間去面對。()你以為能逃避的,其實你終會花更多的時間去面對。

17、當不知道如何選擇的時候,一定是自己不了解自己的時候。

18、一個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事,其實也就是要選對在身邊的人。

19、人類至少可以從一株樹上學到三種美德:抬頭仰看天空和流雲;學會佇立不動;懂得怎樣一聲不吭。

20、八美:①男人之美在於度。②女人之美在於韻。③老人之美在於醇。④孩子之美在於真。⑤朋友之美在於誠。⑥家庭之美在於合。⑦人性之美在於善。⑧社會之美在於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