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1、是走是留,一切都自有安排。

2、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那麼繼續勇敢的追尋下去,等下去,等待對的人,等待陽光找到你夢想的那天。

3、我走得很慢,但從不後退。

4、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5、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

6、青春是一首人生中最美好的曲子,它能譜寫出關於生命的所有湛藍,讓我們在這一路的湛藍里微笑飛翔。

7、你在我心上,溫柔而疼痛。驀然回首時,濕了我的臉頰,模糊了你的臉龐。在歲月的深處,我常常能看到你如往昔般微笑的樣子,這微笑,是我心底最美的守候。

8、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人,會告別很多人,會繼續往前走,也許還會愛上那麼幾個人,弄丟那麼幾個人,關鍵在於,誰願意為你停下腳步。

9、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10、你是註定和我沒有交集的那個人,而我卻可以編排我們的愛情

11、不是天天逛街,買各種奢侈品就快樂,而是有個人在你有需要時回一句:我願意。這才是真的幸福。

12、世上最痛苦的事之一,不是落單,而是身邊有一圈人,讓你感覺自己孤身一人。

13、從不在乎行人的目光,因為他們只看見了我一瞬的臉。

14、我想終有一天,我會去一個你最想去的地方,做我最想做的事情。

15、有一些人的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鍊成精,才能淡定從容。

16、幸福就是,單身時候一個人還能微笑著入睡。

17、夢想這東西,最美妙的在於你可以製造它,重溫他,看一本書,聽一首歌,去一個地方,夢想就能重新發芽。

18、我不害怕明天,因為我經歷過昨天,又熱愛今天。

19、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20、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