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我寧願和你吵架,也不願意去愛別人

1、當你心頭的疑惑對方不正面做出解答,言語閃爍在躲避時。說明兩個問題,一是對方還不願意扒開臉皮徹底的得罪你;二是事情的真相對你來說很殘酷。

2、糊塗一點就會快樂一點。有的人有的事,想得太多會疼,想不通會頭疼,想通了會心痛。

3、見過很多人,認為自己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問心無愧就好。這個原則固然最省時間精力,然而遇到真的大難,身邊往往一個幫忙的都沒有,甚至很多人踩腳,因為大部分人都在各種問心無愧中被得罪完了。問心無愧是否 = 我不想為我身邊的人際關係付出任何維護的成本 = 你們其實對我無關緊要呢?——南派三叔

4、愛情還是越簡單的越好。經歷太多磨難和考驗,會更快地消耗掉當初的怦然心動!女人總覺得要讓男人百轉千回才得到,唯此才珍貴。可真正到手的那一刻,他只是一種大功告成的疲勞感。難追的戀人激發好勝心。好勝心太過,愛人變成了對手,多少愛情就這麼戛然而止。——蘇芩

5、你不知道前面什麼等著你,可你必須往前走。即使迷茫,時間依舊拖著你。所以我不在意前面到底是什麼等著我,我更在意身邊是誰陪著我,而我比過去前進了多少。不悲觀也不樂觀,如果前面平坦就大步向前走,如果前面是堵牆那就把它砸個口來。畢竟只有前行的人,才能遇到同樣前行的人。

6、瑞典有一句諺語:「無論你轉身多少次,你的屁股還是在你後面。」是什麼意思呢?就是無論你怎麼做,都會有人說你不對。若能明白這一點,聽到跟自己相反的聲音,不要讓沮喪、惱怒左右你的心情,而應覺得這很正常。反而,如果沒有這些,才不正常。——索達吉堪布

7、很多的親切、優雅,都是經歷挫折、教訓後的所謂成熟,甚至是世故,它是一種自保,它背後其實是一種滄桑。

8、真正牛逼的,不是那些可以隨口拿來誇耀的事跡,而是那些在困境中依然保持微笑的凡人。——程浩《站在兩個世界的邊緣》

9、一眾人狂歡,只是一群人在打發寂寞;各自回家,還是各人面對個人的寂寞;其實,沒有人能分擔你心靈的寂寞,內心的精彩才是真正的歡聚。

10、假如人一生的幸福是有限額的話,我希望它量小而次數多。如此我可以時常生活在喜悅與希望里。如果挫折也有限額的話,我希望它量較大而次數少,因為每天一點一滴的小小壓力、失望會侵蝕我的身心。我寧可面對較大的挫折,將其視為挑戰、視為鍛鍊,因為存活、克服,我變得更堅強。——侯文詠

11、幸福,從沒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12、記得:如果堅強累了,你有權利不安和難過。

13、我也有我的驕傲,我的自尊,不應該為某人把這一切都放棄掉。

14、當你在轉圈的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可是如果你勇往直前,這個世界就很小。

15、繁華三千,看淡即是浮雲;煩惱無數,想開就是晴天。

16、成長的痛苦即是純真的喪失,對純真的懷念是一種不能喪失的情懷。——李安

17、如果你把思考交給了電視劇;把聯繫和人際圈交給了手機;把雙腿和出行都交給了汽車;把健康都交給了補品和藥片負責;()那麼你的生活也許是時尚的,但一定是錯誤的;也許是習慣的,但一定會為此買單的。 請讓書、聚會、步行、鍛鍊更多的出現在生活里。

18、每個人都有缺點,幸運的話你還是會找到愛你的人,他不但包容你,他甚至心痛你那些缺點,擔心你會因此而吃虧。你的缺點再多,在他眼裡始終可愛。你所有的不好,絲毫沒有減少他對你的愛。愛情就有這麼傻,只要一直傻到底就好。傻不到底的那天,所有的缺點和不好,才會突然變得那麼難以忍受。——張小嫻

19、我發脾氣的時候,叫你不要來找我,永遠都是假的,你一定要回來找我;我發脾氣跟你說的話,千萬不要當真;我說不好就是好;我說不要就是要;我說不想就是想,你明白嗎?

20、我寧願和你吵架,也不願意去愛別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