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麥可傑克遜經典語錄

1、我在的這個圈子裡,那種東西很多,並且經常(有人把)它推薦給我。有人甚至做到把東西塞到你口袋裡就走的地步。如果那是一個好東西,他們不會這麽做的。我的意思是,會有人把一個好東西塞進你口袋裡然後就走開而已嗎?我不想和那種東西(毒品)有任何關聯,我的意思是,雖然它聽起來很誘人,但是我認為:自然的高潮是世界上最棒的高潮,誰想去打一點東西然後就坐在那裡度過剩下的一天(毒品),不知道你是誰,你在做什麽,你在哪裡?用點東西能激發你的靈感去做一些世界上更好的事吧。

2、我在動物身上能找到我在孩子們身上找到的美妙的事物。那種純潔,那種誠實,他們不會去判定你,他們只想做你的朋友。我覺得那是非常美好的。

3、我相信聖經並且我跟隨升級。我知道我不是個完美的人…我並不是在把自己變成個天使因為我不是天使,但我也不是惡魔。我想做到我的最好而且我嘗試去做我認為對的事情。就這麽簡單。還有我確實相信上帝。

4、我從未對任何事物滿意,我是個完美主義者,這是我本身的一部分。

5、我嘗試模仿耶穌,在他所說過的「像孩子一樣,去愛孩子,像孩子一樣純潔並且將你自己變得無比天真再去用驚奇與魔幻般的眼睛去看世界」的那個方面,而且我非常喜歡。我們會有大約一百多個光頭的孩子在這裡,他們都患有癌症,他們都(快樂地)跑來跑去。

6、麥可·傑克遜說:Iloveyouallfromthebottomofmyheart.You'reaquintessentialpartofever…

7、我非常愛我的家人。我希望我能比現在更常見到他們。但是我們都理解因為我們是一個演藝界的家庭而且我們都有自己的工作。我們有「家庭日」,那時我們會都相聚在一起。我們選一個人的家,可以是傑明(Jermine)的家或者馬龍(Marlon)的家或者帝都(Tito)的家,每個人都會來到一起,互相愛戴並且談論關於誰在乾什麽(等等的事情)。

8、人們好奇我為什麽總喜歡孩子們圍繞在身邊,那是因為我在他們身上找到了我從未擁有過的東西。你知道迪斯尼樂園,遊樂場,大型遊藝機,這些東西我都非常喜歡因為當我小的時候我總是在工作丶工作丶工作,從一個演唱會到另一個演唱會,不是演唱會的話便是錄音室,要不就是電視演出或者採訪或者拍照,總有事情做。「」我們邀請來的孩子都嚴重地-他們都患有很重的病,甚至臥床不起。

9、我時常是快樂的。我不讓任何事情使我沮喪,不論什麽事。我喜歡聽水流的聲音,鳥叫的聲音和笑聲。我喜歡所有真正自然,純真的事物。我不會去參加派對或者是去俱樂部。我小時候去得已經太多,我已經不想再去了。

10、我從來不過問政治。不過我覺得音樂能安撫這野獸。如果你把細胞放在顯微鏡下然後打開音樂,你能看到他們開始動起來並且開始跳舞。它(音樂)影響到靈魂…我在每件事物里都能聽到音樂。

11、上帝創造了動物,它們惹人喜愛,它們美麗漂亮。我能感覺到人類學家簡·古導(JaneGoodall)的感受,或者任何自然學者的感受。我完全不覺得我對動物的興趣是古怪的。

12、說實話,我第一對音樂的愛和欣賞是很老式的那種情形,在幼稚園里。我曾經每天都聽柴可夫斯基的音樂丶理察·羅吉爾斯的美妙旋律丶奧斯卡·漢莫斯汀等等的還有很多。我喜歡音樂演出。

13、我每晚祈禱。我不只晚上祈禱。我會在一天中不同的時間祈禱。當我看到一些美麗事物,當我看到美麗的風景--像當我飛行時或什麽的--我說,喔,上帝,這太美了。我一天中經常做一些這樣的小禱告,我喜歡美的事物。

14、當我們開一個演唱會,有成千上萬的人在那裡,你可以看到一片人的海洋在那裡歌唱,全都很和諧,舉著蠟燭,然後你就會想,「哇!」你知道這真的能讓你內心感到快樂而且這也能使我感到一切都是美好的。

15、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布。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音樂,從爵士到搖賓到hip-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四的紀錄。--然後呢?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阿的怪胎!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

16、我對忽視有成見。這是我主要有成見的東西。(因為)忽視是和教育而不是和天生遺傳有關。那些國家的小阿子是不會有成見的。我想讓你也引用這些話。我完全不是一個帶偏見的人。我相信人們應該多想想上帝和創造…看看人類體內的神奇之處--各種臟器有各種顏色,血液的顏色--所有這些顏色在人體內做不同的事情。這是世界上最奇妙的系統。它組成一個神奇的建築,人類。如果人類的身體可以做這些,為什麽我們人不能做這些?這就是我的感受。這也是為什麽我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做更多。這是我憎恨的唯一一件事,我確實憎恨它。

17、作曲是一種很累人的藝術形式。你必須將你腦海中演奏的旋律一絲不差的錄在磁帶上。當我在我腦袋裡聽一個旋律的時候,它是非常美妙的。我必須將它轉移到磁帶上。「TheGirlisMine」並不是完完全全我想要(達到)的(效果),但是他(已經)是非常不錯了。但是「BillieJean」達到了。我在它上面花了很多心血。僅僅在貝斯演奏上我就花了三周。

18、我非常喜歡蝙蝠俠…(但是)如果我只能選一個,我會選「X戰警」中的Morph,他可以變成任何東西…他總是在變形。我想他甚至可以瞬間移動。這些對我來說都很有趣而且讓人興奮。他不像其它人一樣出名,但是這(恰恰)使他變得令人興奮。

19、(創造節奏的)過程是創造一個聲音的節奏給一個節拍音軌--一種聲音,一種時間控制的拍子。同時你根據節拍做出這些口技聲。根據你的聲音樣本在電腦內的情況,這些聲音可以被一次又一次地循環。這就是整個音軌的基礎。所有的音響都在它基礎上播放。它是節奏,就像節拍盒的節奏一樣。從我小時候起每首歌曲我都是這樣做的,直到現在我也是這樣做。

20、生活在過去是悲哀的。這就是為什麽我不把獎品擺在我家裡。沒有金唱片,沒有葛萊美。它們都在倉庫里。我不想被榮譽變得自滿,因為那樣我就會覺得沒有其它事物去追求,而那不是真實的。

22、我相信我的作品,就像我說過的一樣,我對我的夢想有很強的信心。當我有一個主意的時候我的意念堅定的就像鋼鐵一樣。

23、音樂從自然中產生。音樂就是自然。鳥兒創造音樂,海洋創造音樂,任何自然的聲音都是音樂。這就是它(音樂)怎樣開始的…你看,我們只是在製作大自然的品,那些我們在戶外聽到的聲音。

24、我將自己投入了我的藝術。我相信所有藝術的頂峰都是物質與精神,人與神的(完美)結合。我相信這是一切藝術存在的原因。

25、我化裝是有多種原因的。我喜歡去研究人們-(把自己)變成牆上的蒼蠅一樣(去觀察),甚至是兩個老太太坐在長椅上或者一個孩子在盪鞦韆。因為我不知道像常人一樣生活是什麽感覺。「

26、在我們家從未有過音樂或者跳舞課,我們是一個總在歌唱的家庭。我們看電視,我們自己娛樂…我們不會把客廳的家具都搬出去來跳舞。」你生具才華並且被強迫去創造「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感覺。我記得很小的時候創作歌曲的情形。我記得當我小的時候如果外面在下雨,我們就會創作歌曲。當我們洗碗或者打掃的時候,珍妮特和我會玩一個作曲的遊戲。我想現在大部分孩子都不這麽做了,這曾是我們的命運。

27、我喜歡電影我的夢想就是拍電影,不只是表演和唱歌,也想製作它們。我還喜歡動畫。

28、「一次我在一家音像店裡,完全化裝了起來。有一些女孩抽出了我的專輯,談論著我。我幾乎就站在她們旁邊。那(感覺)真是太好了。我喜歡。但是我如果就作為我自己出去,我就不能享受快樂了。人們總是說,「我們為什麽不去參加派對?」當我剛一進去,派對就結束了--為了我。這是他們的派對,但是他們總是把名片都送到我臉跟前,說,「記得我嗎?我們四年前在哪裡哪裡見過面…」於是我說,「我不記得了。」所以我不喜歡這種經歷。他們放的都是我的歌,我來這裡不是為了聽我自己的音樂的。然後每個人都在喊「跳舞!」「不過,我想看你跳舞來換換口味。」

29、我只是在嘗試去寫出美妙的音樂。如果人們喜歡它,他們便喜歡。我不去想什麽人口統計的事情。唱片公司想讓我去往那方面想,但是我只是做我會喜歡聆聽的東西。

30、我不會說我很性感!不過我想他們如果這樣說也沒什麽。我喜歡在演唱會上(他們這樣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