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描寫友情的經典語句

1、最長的友誼最能給人以歡樂。更何況還有這么一句至理名言:“在一起共過很多患難的人,其友誼才稱得上牢不可破。——西塞羅·古羅馬

2、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3、一個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結識新交,就會很快感到孤單。先生,人應當不斷地充實自己對別人的友誼。——塞·詹森

4、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紀伯倫

5、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荷 麥

6、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7、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的考驗。——馬克思

8、人間情多,真愛難說,有緣無緣,小心錯過,來來往往,你你我我,誰又知道最後結果?一時歡笑,一時寂寞,一生朋友最難得!祝你開心快樂。

9、酒杯里飄出的是真情,咖啡里品嘗的是浪漫,清茶中感覺的是回味,信息里傳遞的是友誼。

10、我生平有兩大遺憾:一是,我無法找到像李敖這樣精彩的人做我的朋友;二是,我無法坐在台下聽李敖精彩的演說。

11、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華盛頓

12、心情糟的時候可以塗滿幾張信紙,把它送抵朋友的信箱,在這樣的一種“共享”中淡化一種哀愁;心情好的時候同樣可以放飛一隻信鴿,遙送到朋友的手中,在一份“同歡”中感受更大更完美的歡樂。

13、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14、愛情像瞬間的繁華,友情卻是永恆的星辰! 朋友,若我是那漆黑無比的夜空,你就是那千萬顆星。是你把我的漆黑與空洞填滿!

15、雖然我們不能經常在一起,但是我們的心是相通的,朋友不是說來聽的,有困難的時候,就需要它,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患難與共的姐妹。希望我們還有緣。現在都是我們出去打拚的時候了,我們是一生都改變不了的好姐妹。海戀珍重。

16、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

17、禍福共倚,不離不棄。而這三者共同的地方就是都需要用自己的責任和信任去精心呵護。但是我覺得友情更重要,因為朋友是人生的財富!朋友是一生的,永遠的!愛情有時候是短暫

18、摯友如異體同心。——亞里士多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