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唐七公子經典語錄

1、「在下,柸中公儀斐,敢問姑娘芳名?」她微微抬高油紙傘,垂眼定定看著他,良久,聲音似泠泠珠玉,似乍然盛開的一朵冰冷佛桑花:「永安,卿酒酒。」

2、他每次都知道我是在裝哭,樂得陪我一起裝罷了,對他來講,我還曉得惹他生氣才代表我有活力,他才能夠放心,要是哪天我連惹他生氣都沒興致了,那才是讓他擔心。不過,看到他什麼事情都依著我,我還真是挺開心的。

3、愛哭不是什麼羞恥的事。我覺得淚水是世間最不需要強忍的東西,有時候我也想忍住,讓別人覺得我很堅強,但忍不住的時候我就不會忍,因為後來我明白堅強只是一種內心,愛哭不是不堅強,哭過之後還能站起來,能清醒地明白該走什麼樣的路,做什麼樣的事,我要做的是這樣的人。

4、其實,我們的前緣,僅僅是,我曾經那樣地喜歡過你。

5、大部分男人生平最熱愛的事就是花錢和其他男人分享同一個女人,俗稱嫖妓;最痛恨的事是其他男人不花錢就和自己分享同一個女人,俗稱戴綠帽子。

6、從前咫尺天涯,希望而後能天涯咫尺,但最好的狀態還是只要咫尺不要天涯,就好了。

7、男人大多如此,愛上的姑娘再要強,也不過是個姑娘,總還是希望免她受驚受苦,要親眼看著她衣食豐足快樂無憂才安心。

8、人生不就是等和被等這兩種狀態麼,用來丈量兩者之間距離的,不過人心。

9、和你擦肩而過的遺忘,是我一生的驚濤駭浪。

10、能夠靠眼淚發洩出來的情緒都不是什麼情緒,而無法用眼淚紓解的,也不會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11、世間有類姑娘,說的每句話都讓你想得非非,還有類姑娘,說的每句話都讓你非得想想。

12、月令花,天上雪,花初放,始凋謝,一刻生,一刻滅,月出不見花,花開不見月,月令花不知,花亦不識月,花開一刻生,花謝一刻滅。

13、可倘若一切果真如我所願,於我又有什麼意義?他終歸是沒有在乎過我,即便同樣不在乎其他人,我和他之間,也無從找到什麼契機改變,那麼我究竟是在自得什麼,是在高興什麼呢?

14、玲瓏骰子安紅豆,相思紅豆,入骨相思君知否。

15、大恨和大愛在某種程度都一樣,久而久之會變成信仰,若是那樣,愛和恨其實都失去本身意義。

16、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你有沒有恨過一個人。

17、人生若不往前看也不往後看,只是活在當下,就什麼煩惱也沒有,有時候我們覺得活得太累,只是因為想得太多。我們有時候堅定不移地想要去做一件事,最後卻常常失敗,不是因為心靈不夠強大,只是太容易被突發之事左右,變得迷失掉初衷所願的方向。

18、不知誰說的,幸福要走那麼多路,用那麼漫長的時間,做出那麼多努力,毀壞它卻只要邁出一步,一瞬之間,不費吹灰。

19、銀的月,寂寥的夜,雪白的梨花,微微搖曳的燭火,冰冷的石浮屠透著禪意的幽冷。

20、歷經浮世繁華,他最想要的還是和她一世長安,既然芳魂已逝,他便用自己的命來交換一個她還活著的夢境。

21、始是相逢疑夢中,情深情淺錯緣生。

22、那一場荒唐的青春,總有一天要在記憶深處落幕,就像姑娘終將變成徐娘,一半的徐娘還要再生下姑娘,這是生物規律,不容動搖,並且一定會成為現實。而最野蠻原始的生物規律,卻往往是凌駕於一切社會法則的東西。

23、累世情緣,誰撿起,誰拋下,誰忘前塵,誰總牽掛。憶當時年華,誰點相思,誰種桃花。

24、一個男人,即使再無能,起碼要會保護兩樣東西,腳下的土地,懷裡的女人。

25、總有一天他會將我忘記,還不會主動再想起。

26、被他一劍刺穿胸膛的一瞬間,我這樣想,想我面前的這個人,是我的夫君,我只想和他一世長安。

27、恩怨糾葛如浮雲過,()她遺憾沒在最好的年華里遇上他。

28、歲月是朵兩生花,涉江而過,花開千朵,驚回眸如何才是我愛你。

29、寧願明明白白痛苦,也不願糊裡糊塗幸福。

30、這年頭都聊生人呢,誰聊人生啊。倒是可以聊聊人性,先聊聊人,再聊聊性。

31、對花對酒,落梅成愁,十里長亭水悠悠。

32、人一旦有了追求,光陰就荏苒了,歲月就如梭了,時間就白駒過隙了。

33、我不知道他喜歡怎樣的姑娘,我一直只想給他看最好的摸樣,卻時時不能如願,讓他覺得任性,覺得我只是個小孩子。明明是個沒有心的死人,還是會覺得悲傷,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34、我愛上的這個人著實強大,但在這樣的時刻也需要我來保護,我會將他保護得好好的,不受半點傷害。

36、我想給他看最好看的我,可最好看的我卻已經死了。

37、每個人的心都是要靠自己來保護的。

38、周星星的每一部電影都在數十年如一日地向我們傳達這樣一個中心思想:「表錯情是件很悲摧的事。」

39、七萬年前,我因你而初嘗情滋味,因是首次,比不得花叢老手,自然冷淡被動些,可心中對你的情意確是滿滿當當的。你只知道我放手的瀟灑,卻不知這瀟灑背後多少辛酸苦楚。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將疼痛堂而皇之掛在臉上的,即便沒掛在臉上,那痛卻也是一分不少的。

40、我聽過很多那樣的話,為了他好你應該如何如何,不然就不是真正喜歡他。可喜歡不是一個人的事,為什麼要只是為了一個人好,而不是為了兩個人一起好呢?我很喜歡他,正因如此,才更要和他在一起。

41、沒有什麼基於血緣的背叛可以原諒,也沒有什麼基於情愛的背叛值得計較。

42、這個顏色不大好看,但很實用,譬如你哪天被人砍了一刀,血浸出來,也看不出那是一灘血,只以為你撞翻了水罐子,將水灑在身上了。看不出來你受傷,你著緊的人自然便不會憂心了,你的仇人自然也不能因砍到了你而痛快了。

43、如何才是我愛你,是五年前不堪的過往,還是五年後相顧的無言?如何才是我愛你?是八年前殘存的記憶,還是八年後剪不斷的牽絆?歲月是朵兩生花,涉江而過,花開千朵。

44、華胥一引,亂世成殤。

45、你想我對你抱有什麼樣的感情?阿拂,我從前說過,嫁給我會有很多好處。我承諾給你聽的事情,一定會做到。我一生只會娶你一人,你願不願意嫁給我?你說你想娶我,我願意得不得了,可這樣的我,你敢娶麼?

46、雖然我也不是那麼嬌氣,遇到危險時沒有人救我我就活不下來,但我希望遇到一個我有危險就會來救我的人,救了我不會把我隨手拋下的人,我痛的時候會安慰我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