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魏言塵經典語錄

1、對彼此的傷害,是因為太過於相愛。愛你愛到忘了自己看不清眼前的幸福。直到傷到骨骼,才明白,非你不可,至死不渝。

2、做一個徘徊在牛A和牛C之間的人。

3、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4、以一種最美好的姿態去懷念你,只記得你的好你的溫柔,忘記曾經那些愚蠢的傷害。這樣,會覺得愛過你,其實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5、努力去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到死也不放手。這就是人生。魏言塵說:如果我想你一下,你能得一分錢。如果我愛你一天,你能得一塊錢。那么你這輩子就別愁了,我養活你。

6、傷的越深,才能證明彼此有多么的相愛。()愛情,是愚蠢到用傷害這個方法讓我們明白。我們的愛,是痛到不能自已。

7、眼淚,只不過證明了彼此的傷是多么的深。

8、其實所謂愛情,不需要太多。只要在我寂寞的時候陪我說說話,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一起笑,在我哭泣的時候抱著我……那就夠了。

9、我雖然沒有動人的S線,但是我有基本的曲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