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葉榮添經典語錄

1、我不要聽到什麼差不多,快好了,我要百分之百一定行。

3、其實走不走運視乎你會不會利用你手上的一切。

4、我這個人不喜歡輸。

5、「如果今年的股市漲不到4000點,我只能英勇就義以此謝罪!」

6、輸不起,所以走每一步都很小心,只有這樣處處小心謹慎,才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7、我跟我自己說,我一定要再上每個人都應該這麼想,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會成功。我覺得《創世紀》已遠遠超出單純的電視劇的範疇,更象是一部成功創業和為人處事的教科書。

8、做生意耍卑鄙的手段也無所謂,可是絕對不能出賣自己親人和朋友當今社會,誰做生意老老實實的,肯定完蛋,但也不能亂耍手段,要走政策和法律的漏洞和邊緣,不然同樣完蛋。

9、這個世界笑貧不笑娼,比別人快一步不會被人看不起,反而腳步慢了就會受人欺負。

10、做事就是這樣子,沒人會理會過程只看結果,行就行,不行就是不行,沒有藉口的。

11、儘量不要說什麼差不多之類的話,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這是0和1的區別,兩者之間差別很大的,儘可能用數據來說明問題,我對自己就是這麼要求的。

12、我從事房地產工作很多年,蓋過很多的樓宇。我從中當然希望把它們賣出去;可是另一方面,我希望住在裡面的人,個個都開開心心,共聚天倫。因為我明白到,如果大家不能夠互相扶持,互相關懷的話,就算住再大的房子,裡面的人都不會開心。我記得我爸爸曾經說過:「萬丈高樓平地起」,當時我爸爸希望我明白「做人要務實」這個道理,但是到了今天,我從中領略到另一番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他來的地方,就是他的家,所以,如果我們不珍惜這個基礎的話,我們所走的路就不會寬敞,也不可能攀得更高。所以,我希望無煙城不只是一個高科技環保城市的展覽品,也能夠代表一個和諧家園的典範。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的遺憾,但是它能夠提醒我們:不要放棄它所代表的一切。這一切就是:夢想、遠見、勇氣還有希望。謝謝!」

13、今年5月12日,葉榮添發表了名為《壯志凌雲,今年不到4000我就英勇就義!》的部落格,文中他寫到:「今天(汶川大地震一周年),我很自豪。因為我的所作所為對得起自己是一個中國人,對得起支持我的千萬股民們。在有了所有人凝聚一團的信心下,如果今年的股市漲不到4000點,我只能英勇就義以此謝罪!」文後的落款是歐巴馬二世:葉榮添。如果有一天我離開股市,相信股民會集資為我豎一個雕像,刻一行字:瘋狗精神,永垂不朽!葉榮添自稱在中國證券市場只佩服三個人:葉榮添、呂梁和李彪,其他人都基本屬於鄉村高手和紙上談兵。「自從李彪年前不幸離開人世後中國股市我是第二,沒有人敢說自己是第一,這就是我葉榮添的英雄本色。2008年之前正因為沒有我,才會有如此多的所謂空頭司令,多頭廢物如此猖狂,乃至讓無數人踏空和套牢。也正因為現在有了我,這個世界就變得從此與眾不同。」

14、要作莊要作主就要有power,在適當的時候發揮力量。

15、早起三朝當一工,早起三年沒那麼窮。

16、大家好,要從一個就像空中樓閣似的概念開始,在當中,經過了很多的失敗和挫折,今天,終於夢想成真。我終於能夠真真正正地把不可能變為有可能。 在這個時刻,除了慶祝和分享無數人所付出的成果之外,還有見證我一位好朋友。——許文彪生前的理想,無煙城終於落成。

17、如果你沒有時間去看盤,也不知道去買什麼才好我給你兩個建議:買指數基金和不顧一切死活與3721的照著萬科與平安,大盤今年既然到4000點已經是預定好了的,那麼他們今年也最少還會翻一番!

18、為什麼我可以做的到,因為我的家人,我的好朋友,他們一直在支持著我,()一次又一次地把我引向正途,我能夠跟他們在一起,我覺得,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福氣。我妹妹葉雅雯,她為了我也付出了很多,可是我已經沒有辦法彌補。所以到了今天,我的家人就是最珍貴的財富。

19、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金錢,牢記這兩句話。

20、有些事情騙不了自己,有猶豫就是有問題。

21、只有今年到了4000點,中國的經濟才有希望。只有到了4000點,中國才會成為第一大強國,自從歐巴馬勝選綁整個2009年的大運和大勢就已經定下了――創造一切不可能。因此你也要記住:今年不要說4000點,只要國家想,大勢在,6000點也有可能!

22、不管做什麼事,實力都是第一位的。

23、成王敗寇,不用去理會過程,只要能達到目的,就去做,不要想太多,只要能成功就可以,等你成功了,還有誰會不識趣的理會當中的過程

24、「本周大盤最少2800點,不到你來找我!周五晚上全部都來天上人間,我請你們喝皇家禮炮到天亮,必須喝到躺下才能走!」

25、我跟我自己說,我在這裡跌倒,我一定要在這裡站起來,現在我做到了。

26、這就是令葉榮添一戰成名的「2800理論」,2009年5月17日,葉榮添在自己的最新博文中這樣寫到,當時的眾多股民認為這只是「瘋狗」的又一次狂吠,但誰也沒料到,2天之後的5月19日,股指果然堅挺地站上2800。

27、永遠快人一步,永遠勝人一籌。

28、每個人都有很多可以利用的東西,就看你是不是能夠很好的利用它們。

29、葉榮添「股市雷人」曾經一百萬的賭注和股界名嘴打賭,曾經對股市的種種預言,有真有假,有準有虛,最終成為一爆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