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悟本經典語錄

1、自然界永遠是「一物降一物」,有它就有克它的。

2、一個正確的觀念比昂貴的醫藥費和風險的手術更能協助患者取得安康。

3、糖尿病人最怕吃什麼?就是「油」和「肉」,這是最關鍵的。少吃「油」和「肉」才是處理糖尿病冰本成績的辦法。

4、人的習氣是天左右養成的,假如天堅持上去了,你就不會覺得舒服了。

5、想吃肉可以吃,關鍵你得「會吃」。什麼叫「會吃」,就是晚上、半夜吃,早晨別吃。

6、補品吃得越多,體內渣滓積存得就越多。如今有許多人腦滿腸肥的,實踐上都是渣滓堆積,代謝有成績。

7、元氣虛了人才會得病,所以很多人動不動就去「補腎」。其實,不是你想補就補得出來的,由於假如經絡不通,什麼養分都是不能被傳輸到腎外面的。所以千萬不要「瞎補」!

8、我們一定要改動一些錯誤的看法,不要老以為藥是「治病」的,藥只能「控制」病,它不是治病的,什麼才是治病的?只要飲食的調整才幹把疾病徹底從基本上處理了。

9、觀念不改,疾病難愈。

10、西醫治病普通得百天,有的冤家沒耐煩,堅持一兩天,或是堅持一個月能夠沒太奏效,就沒有決心了,這可不行。記住,要「堅持一百天」。

11、在飲食中我們要改動觀念,吃自然的東西,不要老吃含添加劑的食物,只要這樣我們才幹從基本上去控制我們身體的這些病症。

12、人離不開糖,世界上也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無糖食品」。日常生活中留意少吃含糖比擬高的食物就可以了。

13、人身體甭管哪兒都得流通起來,假如哪兒堵了,()哪兒就會呈現成績。大便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成績。西醫外頭有一句話,「便秘百病源」嘛,不要以為便秘是一個大事兒。

14、老說如今的孩子記憶力差,我問你,這個孩子放學怎樣老回本人家,不去他人家?闡明不是記憶力差,闡明這個孩子沒有專心記這個東西,由於他外頭熱,躁動,他坐不住。所以得給他調。

15、我們身體上每個「零件」都是有用的,假如沒用,我們的爹媽不會給我們。我們這些「零件」就不能隨便摘,這個「零件」摘了,它一定會有一些病症就反響出來了。

16、堵在臟器里叫「腫瘤」,堵在黏膜上叫「囊腫」。堵在子宮裡叫「肌瘤」,堵在甲狀里叫「結節」,乳腺叫「增生」,皮膚上叫「疙瘩」,臉上叫「痤瘡」,大家記住,甭管堵在哪兒,依照西醫講,就是「氣滯血瘀」。人的身體是一個全體。心臟有缺點,未必只是心臟的缺點,而是其他臟器不協調招致了心臟的症狀呈現,假如你一味地治心臟,它一定會治不好的。

17、一家人吃「一家飯」,一定得「一種病」。所以如今的病都叫不良生活方式病,不是複雜的「遺傳」二字。

18、糖尿病的人不能喝什麼粥?「大米粥」。它澱粉很多,一定會惹起血糖增高,但是喝「豆粥」血糖是不會上去的,所以誤區在這兒,不是說「一切的粥」糖尿病人都不能喝。

19、一定要用生活去改動生命,千萬別用生命改動生活。

20、元氣就像你後天帶來的一罐兒煤氣,有的人後天帶的煤氣就量少、缺乏,可是由於他缺乏,所以他特別珍惜,他省著用,他就能晃晃悠悠活到,有的人一看,本人那罐兒煤氣特別足,他就天天在那兒用大火煮水,有能夠很快就用光了,那麼他的生命也就到頭了。

21、假如你要想安康,你就得讓肌體的五臟六腑代謝旺盛,你要想讓你的肌體代謝旺盛,你必需得有一個好的飲食辦法,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瞭然於心。只要這樣,我們的臟腑才幹運轉旺盛。我們才有能夠安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