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致青春鄭微經典語錄

1、把你換成我,只換一天,你就能懂!

2、林靜,你爸爸和我媽媽比我們牛!他們愛得起!如果我犧牲掉我的感情,能成全他們,我毫不吝惜!林靜,你認識我十七年了,我一直把你當做我最親近的人。我們做不了情人,難道做不了情人就必須恩斷義絕嗎?這幾年,如果你有一點胸懷給我一個問候,我們都不會成為今天的樣子!林靜你欠我的!

3、我吃了什麼虧?誰拿槍逼著我了?別跟我唧唧歪歪地說吃虧,沒誰逼良為娼,這事就圖個你情我願!我願意傻,他願意走,誰也不欠誰的……即使他走了,在一起的快樂也不可能餵了狗!

4、阮莞,你是全世界最蠢的傻瓜!我不會為你哭的!你為一個小男人死得太不值了!你一輩子只有那麼點兒為愛情犧牲的出息!你目標達到了,你滿意了吧?你會讓所有愛你的人恨你的!你對不起大家!這世上除了愛情還有別的呢!你太自私了!我看不起你!

5、不管前面是刀山火海還是萬丈深淵,我將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6、是不是你發現我過得沒有你想像中的幸福,所以你準備回頭來拯救我?你是不是想說,就當這七年不存在,我們還像以前那樣?林靜!我不再是那個小飛龍了,我愛過別人!如果你給過我愛情夢想的話,那陳孝正才是真正給了我愛的啟蒙的那個人,我是因為他才學會怎麼去對一個人好,怎麼千方百計地去愛!

7、阿正,從我們好了的第一天起,我心裡就一直很害怕,我總是怕你忽然就不見了。你答應我,你不要突然失蹤,我怕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你,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

8、真可笑啊,你也抽起煙來了!人生真是諷刺,一個人竟然會變成自己曾經最反感的樣子!

9、我曾經以為我沒有你的愛會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陳孝正,我很慶幸我終於可以不愛你了!現在我們彼此都是無用之物!你可以走了!

10、我想知道,要是我每天都想著一個人,白天想,晚上做夢也老夢見,明明很討厭他,但是偏偏很想見到他,一見他整個人的神經都繃了起來,跟他作對也覺得很開心,但是看見聽見他跟別的女孩子在一起,就說不出的難受,就連我的好朋友勸也不行。我討厭他,卻不喜歡他討厭我,他說我很煩的時候我很想哭,我想問一下,我究竟是怎麼了?

11、從今往後,你再說「我不喜歡你」,意思就是說「我喜歡你喜歡得不得了」,你要是說「煩不煩」,就是說「你很漂亮」,你要是說「你到底想怎麼樣」,就是說「我想你了」,你要是說「無聊」,就是說「看見你真好」。

12、陳孝正,我們一起度過了青春,誰也不虧欠誰的,青春就是用來懷念的!

13、一句話的鄭微:鄭微用一首《紅日》勇敢地表達愛意的橋段引起了網友微博熱轉與廣泛討論,許多觀眾感慨唏噓:「在那個年代,那些青春歲月里,喜歡上一個人,未必有像她那樣勇敢高調過。」鄭微死纏爛打式的追求男生,是近些年的流行風格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