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豬豬經典語錄

1、感謝太陽又生氣,繼續點燃我的夢想

2、不開心睡一覺,就讓他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要了。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3、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為傷心淤積的心靈刷洗潔淨!靶謝我的雙眼,再小、在咪、我也能看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

4、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可以呼吸新鮮空氣。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5、感謝你的支持,不論今天有多挫折,我仍會勇敢地活下去。感謝那些曾讓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經離我不遠了。

6、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的每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的回眸,我們才換來了今生的相遇!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你也變的虛偽了。

7、感謝我的身材,及時臃腫,我也能到世界各地去旅遊。

8、你不尊重我,我尊重你,你還不尊重我,我依舊尊重你。你在不尊總我,我就廢了你。不要和女人講道理,尤其是生氣的女人。

9、感謝不離不棄的你、讓我知道仍有人愛我。

10、永遠不要後退、退到最後是無路可退。

11、你知道我是誰嘛?我就是改良社會風氣,刺激卡通市場,體壇上最耀眼的運動新星——豬豬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