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浪漫的愛情句子

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山不在高,有你就行;水不在深,有你則靈。似是愛情,惟我不醒!

3、愛你是我的自由,想你是我的感覺,愛你想你我說了就是了,你要不要隨便你。

4、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和,『不』敢與君絕。

5、愛情不要等到年紀大了才考慮,早晨的歌聲,到中午再聽,就顯得索然無味。

6、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7、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8、如果我們在結婚之後仍然能保持愛情的甜蜜,我們在地上也等於進入天堂。

9、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10、愛情的路上,不僅有艷陽,更有風雨,一個人的力量也許太小,那就讓我留你的思想,陪我抵擋環境的煎熬。

11、你從黑暗中投到我身上的,明亮的眼光,像一絲微風,送一陣顫慄透過水波,又吹向朦朧的岸邊。

12、當宇宙快要絕對零度時,()恆星的爆炸是支持的惟一力量。當我快要絕對零度時,你的愛是支持的惟一力量。

13、愛情的美酒,我只有一杯,既然給了你,又怎忍心用空酒杯裝上白開水去騙別人!

14、男孩是水女孩是魚。水不在乎魚從哪來。魚在乎水的清澈與否。

15、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6、愛你,我的臉頰往中擠;想你,我的下巴向下移。

17、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麼時候?

18、男人對愛情的觀點不是沒有水準,而是沒有標準。

19、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20、當我凝視到你的眼,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當我聞到你秀髮上的淡淡清香,當我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惟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