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把自己過得像王后,你才能吸引國王

1、總有幾分鐘,其中的每一秒,你都願意拿一年去換取。總有幾顆淚,其中的每一次抽泣,你都願意拿滿手的承諾去代替。總有幾段場景,其中的每幅畫面,你都願意拿全部的力量去銘記。總有幾句話,其中的每個字眼,你都願意拿所有的夜晚去複習。——張嘉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2、人有三性啊,一是天性,而是秉性,三是習性,天性純善無惡,秉性純惡無善,習性可善可惡。——賈平凹《古爐》

3、這些年,我已逐漸學會接受,接受意外,接受變節,接受誤解,接受努力了卻得不到回報,接受世界的殘忍和人性的殘缺。但這不代表我妥協,我還會去努力,去愛,去為遙不可及的一切付出心血。不患得患失,不怕翻臉,不慣著任何人,亦不做虧心事。朝著這個目標前行。因為,我還相信夢想,相信奇蹟。

4、生命短暫,真的沒必要去在乎一個人太久了,他真的沒有這樣高的價值。

5、我的理想生活是,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做什麼,不負啥責任,同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一起坐著說話,笑著看日落。——亦舒

6、據我觀察,做成大事的人,往往做小事也認真,而做小事不認真的人,往往也做不成大事。由此我得出一個認識:認真本身就是一種素質,一個人要有所作為,就必須具備這種素質。——周國平

7、時間不能減輕我們所受的傷害,但卻能讓我們變得不那么害怕傷害。時間也不會幫我們解決問題,只會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劉同

8、大喜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看清朋友。

9、兩個人相處的最佳狀態是:不嫉妒,不迎合,有話聊,不尷尬。

10、人生四然: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盡其當然,順其自然。

11、你不知道,我多希望你能懂我,懂我的方式,然後體諒我的粗糙的關心。

12、起床這事在起床前是無比艱難的,思考著各種起床技術,想著生活如此艱辛,幻想著各種不起床的可能。但只要一咬牙坐起來,各種艱辛立刻成為雲煙,起來了也就起來了。創業、結婚、面試、辭職…大致都是如此過程,發生了也就發生了。人都是被自己嚇死的,其實只要選擇開始,一切就會順其自然。

13、美的反面不是醜,是冷漠;信仰的反面不是異端,是冷漠;生命的反面不是死亡,是冷漠。——威塞爾

14、不要去看那個傷口,它有一天會結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會再痛。

15、無論生活過的多么嚴肅認真,你總能找到一個不嫌你二的人。

16、很喜歡一類人,他們本身很有故事卻不會誇誇其談,善於發現傾聽者的情緒並且及時克制轉而變成傾聽者。你會感受到他們的自信,又能感到他對世界的謙和。大概他們一路努力之後,發現了更多的故事,並且學會了從自身得到肯定和對他人尊重。有自己的堅持,不隨意批判別人,不會引起他人的不適。

17、別人覺得你急躁、冒進、衝動、愛出風頭、耍小聰明、和一些人關係很僵。真正的朋友卻認為這不過是爽快、積極、敢作敢當、有榮譽感、高智商以及疾惡如仇。()不是因為真朋友被友情障目,而是他們能站在你的角度望風景,通過你的眼睛看世界。

18、張牙舞爪的人,往往是很脆弱的。因為真正強大的人,是自信的,自信就會溫和,溫和就會堅定。

19、有人說自己運氣不好,找不到好工作;有人說情路不順,總是遇到人渣;有人說父母沒有本事,買不起房;我見過太多的是靠自己努力改變生活的人,也見過太多揮霍原本優越的條件而最終變成人生廢物的人。人的出生的確無法選擇,但未來的命運是自己可以選擇的。你要做哪一種人,取決你自己。

20、把自己過得像王后,你才能吸引國王。你是怎么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