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和發光的人在一起,慢慢地你也會發光

1、不患其無才,患其無學;不患其無功,患其無志。——王廷相

2、沒有牛奶,吃不下麵包。沒有半個冰西瓜,看不了漫畫。沒有零食,看不完偶像劇。沒有鋼筆做記錄,就看不完一整本書。沒有你,就沒有信心滿滿的我。謝謝你願意搭配我,才能讓人的胃口那么好。——劉同

3、很多現在的苦,都是因為過去的馬虎、將就。還想讓將來的你,仍然像現在的你嗎?不能再拖延了,變將就為講究吧。

4、夢見你要來看我,下午兩點落地的飛機,從早上八點就開始緊張兮兮,洗頭洗了五遍,化妝怎么化都不滿意,衣櫃裡沒有一件覺得好看的衣服,對著鏡子越看自己越想哭。時間越來越接近兩點,心臟像一顆炮彈即將破膛而出。掙扎著醒來,一動不動的看著天花板,我想如果這都不算愛過,還有什麼好說。——獨木舟

5、怎樣做個好丈夫,就是在太太喜歡的時候,你跟著喜歡,可是太太生氣的時候,你不要跟著生氣。一一林語堂

6、多數人都習慣把自己圈在一個固定的方式中,油鹽不進,自言自語,從而製造了種種錯過和失去。

7、愛情,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千山萬水,不能阻止我愛你。

8、逆境,是前進的阻力,更是造就強者的動力。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在逆境面前,放棄,也許只需要一個念頭,然而卻要用一生去懊悔。只有敢於逆襲、不折不撓,才能爆發出最強的反彈力,衝出低谷,踏上頂峰。

9、當你遇到錯愛覺得傷心欲絕的時候,總要相信,你真正的蓋世英雄還在路上。你所有未完成的悲傷故事,都是在遇見他前的修行。

10、女人不應為了取悅別人而改變自己,除非那個人讓你遇見更好的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了,總有一個人,他會愛上你的一切。

11、年輕人,花開太早不是件好事,對人生過早的有自己的看法、下結論都不是好事。人說迷迷瞪瞪的狀態,時間越長,厚度越厚。所謂厚積薄發,這意味著他將來沖天也會沖得越高。不要一開始就發射。——麥家

12、和聰明人交流,和靠譜的人戀愛,和積極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隨行。

13、你總怪我,對你過分依賴,很奇怪沒有你我該怎么辦。可是,如果沒有你,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你不明白,女人是在遇到所愛的男人後,才變得傻裡傻氣和生活不能自理。一旦失去愛,女人會比男人還要堅強

14、做過飯的人才知道做一頓看似平凡的家常菜有多花心思。也許你連買菜也懶得,炒好的菜吃到嘴裡就是一口,也沒想過這一口來之不易。青菜要一根一根洗乾淨再切,切土豆絲要很仔細不然會切到手,大蒜一顆一顆剝完手上的味道還很難洗掉…要珍惜那個給你做過飯的人,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為你花那么多的時間。

15、沒有你之前覺得自己無所不能,現在覺得自己啥都不能。這就是愛呀。

16、當代婚姻的三大勁敵:已婚者不安心,未婚者不甘心,旁觀者太熱心。

17、有幾個認識幾年的女性朋友,不管際遇如何,單身與否,賺錢與否,每次見到她們,我都覺得很舒服,不是開不開心這么淺顯能夠表達的。她們的樂觀不是那種口號式的,而是包含著一種潔淨的力量。慢慢的弄明白,生命中真的會有那么一些人的存在,能讓你相信,真的會一天比一天好,真的。——獨木舟

18、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一切在一起;對陌生人提防與否,取決於你的出廠原始設定,我喜歡先把人設定成好人,再從中甄別壞人,有些人則反之。但所謂的甄別方式其實就是被坑一次。我相信以誠相待,也相信倒霉認栽。——韓寒

19、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經營。

20、選擇好朋友真的很重要,就象一個段子說的,跟著蒼蠅會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會找到花朵。和發光的人在一起,慢慢地你也會發光。一定要遠離那些充滿負能量的人,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夢想,使你漸漸頹廢,變得和他們一樣平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