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能一直踮著腳愛一個人,重心不穩撐不久

1、我的心裡很冷清,是因為,有些人請不進來,有些人我不讓他進來。

2、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捨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

3、看懂一件事,長大了。看清一件事,開竅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穿一件事,到頭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

4、不必討好所有的人,正如不必銘記所有的昨天。時光如雨,我們都是雨中行走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傘,建造小天地,朝前走,一直走到風停雨住,美好晴天。

5、回憶是你擎在掌心的一抔水,無論你如何虔誠,它總會在指縫中溜走,最後那些水漬也會被時間蒸發。

6、女人,大美為心淨,中美為修寂,小美為貌體。男人,大智為信仰,中智為克己,小智為財奴。

7、人生沒有如果,但是有很多但是;人生不能後悔,但是可以拐彎。

8、世上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走運和倒霉都不可能一直持續下去。無論身受多大創傷,心情多么沉重,一貧如洗也好,沒人理解也好,都要堅持住。獲得勝利的人,不一定是實力最強的那一個,但一定是能夠堅持到最後一秒的那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只有堅持到最後的人,才能等到成功的機會。

9、錯了,就是錯了,就算說出一千個、一萬個理由,錯的事都不可能變成對的事。急著找理由,只是更加凸顯自己有多么不負責任罷了。

10、結婚就像考試。本來各答各的大家相安無事,突然有人提前交卷,你就開始慌了,後來交卷的越來越多,你就越來越慌,最後也只能隨便寫幾句趕緊交了。但是隨便答的卷有幾個能及格啊,不及格就得重考。所以早知會重考還不如當初多檢查檢查再交卷。當然,時間到了不管你準沒準備好卷子最後都會被收走。

11、很多時候,自己的痛苦在自己的心裡,自己的幸福卻在別人眼裡。

12、只有經歷最痛苦的堅持,才能配得上擁有最永久的幸福。——《吸血鬼日記》

13、孤獨沒什麼不好,但任何人的孤獨,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結果。

14、每一個人都多多少少有點惰性。一個人的意志力量不夠推動他自己,他就失敗,誰最能推動自己,誰就最先得到成長。——羅曼·羅蘭

15、當壞訊息將你打倒,當痛苦滲入你的骨髓,我真心希望你知道,你永遠擁有兩個選擇:一、你可以永遠在昏天黑地中打轉。()二、你可以哀傷,然後用一雙平靜的眼面對未來。

16、人一生會遇見許多的人,有的人成為朋友,有的人成為敵人,有的人帶來快樂,有的人帶來痛苦,別人在變的同時自己也在變,朋友會成路人,路人會成知己,人生一切隨著緣分起起浮浮生生滅滅,而我們只能儘可能維持自我,應付這個緣的世界。——朱德庸

17、當我正年輕,我就去做一個永遠的追夢人。做一個努力的毛毛蟲、一朵低溫的小野花,讀書、寫作、旅行、惜時如金。珍惜身邊的溫暖與愛。有稍微放縱的小邪惡。熱愛四季、美食,友誼、愛情。一日三餐自己動手。散步、跑步。通宵達旦的與知己聊天。想去旅行馬上出發——哪不重要,在路上更重要。——雪小禪

18、天真和善良只對相應的人有用。有時需要的是勇敢的無情。

19、太多時刻我們把別人想像成了壞人,殊不知在別人的世界裡我們也不是好人。每個人都戴著一副防毒面具,深怕這世界的毒素把自己薰染的面目全非,卻忘了,摘下面具,陽光可以給我們所有人希望。就像泡芙,每個人都是空心的,只有注入了愛,才真的有了幸福。

20、以前總以為男朋友覺得懂足球的女生很酷,於是都會偷偷來微博看別人說了什麼,然後重複一些自己也聽不懂話,啊范佩西的帽子戲法神牛逼,勺子點球啊拉莫斯帥爆了。現在就不會了,不如高高興興去做一盤炸雞。不能一直踮著腳愛一個人,重心不穩,撐不了太久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