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心總在最痛時復甦,愛總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1、真想就這樣對喜歡的人好,不多想,不求結果,沒有目的,不問往後。就這樣,順著時間的脈絡,日復一日的溫柔下去。

2、最美麗的女人不是她自身,而是她營造的美麗氛圍。——嚴歌苓

3、現在看來,能在旅途中留下記錄,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照片,文字,書,還有感情。這些都是時光曾經存在的印。我們的生命,亦是一段看不到終點也無法有歸途的長路。

4、面對一塊石頭,你若把它背在背上,它就會成為一種負擔,你若把它墊在腳下,它就成為你進步的階梯;生命給你一塊木頭,你可以去選擇慢慢腐爛,也可以選擇熊熊燃燒。

5、真正屬於你的一切,總是姍姍來遲,但也很講情義:雖然來晚了,可是,來了就不走了。

6、每個人的生活里都有陰影,但若沒有這些陰影,又如何能知道我們正站在光里。

7、我們永遠都在崇拜著那些閃閃發亮的人。我們永遠覺得他們像是神祗一樣的存在。他們用強大而無可抗拒的魅力和力量征服著世界。但是我們永遠不知道,他們用什麼樣的代價,去換來了閃亮的人生。

8、能讓你走得更高遠的便是友善與勤奮,而不是智力。

9、你現在的所作所為將會變成你往後的回憶與談資。

10、認識一個人靠緣分,了解一個人靠耐心,征服一個人靠智慧,和睦相處靠包容。

11、可以沒有愛情,但是絕不能沒有朋友。

12、一旦你對某人有了感覺,那些感覺會永留心底,你也許不會再喜歡他們,但你始終在意。

13、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14、同樣是一顆心,有的能裝下高山,有的能裝下大海,有的卻只能裝下一己之悲歡。

15、我們知道什麼、信仰什麼,本質上並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我們做了什麼。——約翰·羅斯基

16、知道生活就是這樣,有時浪漫突如其來,像是傾其一生只為這一次相遇;有時功成名就一夜鑄成,讓人受寵若驚。()隱匿在大眾的我們多數時光只能逆來順受,享受機遇給我們的欣喜。

17、很多人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但又有多少人珍惜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呢?

18、往事是一道風景,總會在記憶的年華里低吟淺唱,那些曾經身手相牽的過往,那些灑落在歲月中的人生初識,即便隔著光陰的距離,卻也會在心底,溫暖一生,懷念一生。

19、改變意味著機遇,所以當有變化發生時,你不可錯過這樣的機遇。

20、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