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勵志優美語句2015

1、做一個正直、真誠、坦蕩、樂於給別人機會的人,即使可能會吃一點點小虧,但你放心,你的整個人生絕對不會陷入覆滅之境,因為你的好就是你的保護傘,在每一個緊要關頭,讓醜陋自慚形穢,讓黑暗無處容身,讓傷害自動繳械。

2、珍惜人生路上的點點滴滴,學會珍惜,因為現在得到的都是最美好的……學會愛,因為愛可以給我們力量,只有愛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3、珍惜人生路上的點點滴滴,在生命的旅途中,好好用心去欣賞那沿途的風景吧。因為錯過了,就不再有了。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畢竟只有一次。開心是一天,苦惱也是一天,何不去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珍惜人生路上的每一道風景!只要你用心去欣賞、感悟、品味生活,必會有不同的收穫。

4、真正的得到,是心的快樂,得到如果不能使你快樂,還不如失去。失去如果能如釋重負,就不必希翼得到。有些失去回來是一種驚喜,比如不慎丟失的寶貝;有些失去即使回來,也是一道難愈的傷口,比如感情。得到如果不快樂,就讓該得的人快樂,失去如果能使別人快樂,又何必拿自己的鬱悶當陪嫁。如果懂得珍惜,會發現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一味追求,會發現失去的越來越快。愛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將就,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彼此有缺點,純樸,自然,可愛就足夠了。沒有任何一種感情是完美無缺的,我們都是感情的裁縫,縫縫又補補。愛的時候我們都未曾發覺,恨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對方那麼多。

5、只要活出自信,活出自己的風格,就讓別人去說好了。正像但丁說的那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6、總是活在過去的人,生活是糟糕的,思想是糟糕的,人生也是糟糕的,因為他一直在逃避。記憶是用來懷念的,不是拿來祭奠的,也不是拿來作為你逃避的工具的。真正懂得生活的人,只會懷念往昔,絕不會拿往昔來填充現在。

7、走錯也是路,因為是錯的,所以有更多的艱辛與痛楚,但你卻無謂的走著,何其勇敢!只是,你總會堅強的走出去,進入另一番廣闊天地。愛錯了也是愛,即使所有人都說那是錯愛,可你還是那麼的真誠與熱烈,何其坦蕩!只是,你總會優雅的轉身,帶著懂得的深刻成就另一段相依。

8、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的,有習慣性被人家嘴巴「虐待」的人,請用左腦右腦想一想:為什麼我要當人家嘴巴的奴隸?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別人的想法呢?只要你想通了,你就擁有快樂的自主權了!穿對方的鞋,才知道痛在哪裡其實,世界美不美,生活好不好,關鍵在於你要走出關著自己的小屋。消極,封閉自我,生命會長滿荒蕪;積極,熱愛生活,即便沙漠,也會成為生命的綠洲。

9、做事不可火氣太旺,留有餘地少露鋒芒。做事不可臨陣磨槍,平時積累用時不忙。他人優點欣賞表揚,見賢思齊棄短取長。損人利己缺德思想,多做善事有眾人幫。是非之地不可去淌,橫財惹禍遠避為上。小事糊塗大事清爽,雞毛蒜皮無須多講。以身作則立身榜樣,何必嘮叨打通思想,明辨是非明確方向,人生閃亮。

10、心情有時如一棵樹,快樂是筆直的樹幹,春天來時,抖抖快樂的枝幹,那些枯黃的樹葉和愁雲便會紛紛揚揚地失落。春天來時,抖抖快樂的枝幹,生活便會展開美的笑顏。一份好的心情,不僅僅可以改變自己,同時更會感染他人,如果你想做一個快樂的人,那麼,你一定要保持十八歲的心情。

11、一帆風順只是夢囈,人生總有坎坷崎嶇,漫長人生絕不允許,輕言放棄無所作為。挫折磨礪人更堅毅,更加成熟無所畏懼,挫敗令人心明眼利,處世經驗不斷積累。化做前進致勝階梯,便於前進再度搏擊,挫折使你明辨是非,找到規律成功順利。感悟世間事,體會真善美,人生成功來之不易,()今日擁有應當珍惜,愛惜生命,禪意芬芳人生瑰麗!

12、珍惜人生路上的點點滴滴,人生真的很短,短的甚至讓我們來不及感嘆,就已葉黃歸故土;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珍惜我們的人格,珍惜我們的情感,珍惜人生路上的真情,生命路上的友情。如果你珍惜了,你的人生才不會蒼白,才不會淒涼。生命中才會有色彩與鮮花。

13、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於你。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的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的,因為沒有開始,所以也就沒有結束。遇見誰都是一種福分,一如花開,芬芳馨人,又如潮來,激情迷人。只是花開必有花衰,潮來註定潮去。人生,每一次相逢,都是下一次分別的開始,沒有永遠,不會永久。

14、學會感恩,因為感恩可以帶來融洽,帶來快樂,不讓自己留有遺憾。人生路上,誰也無法抗拒歲月的印痕,青春美貌不會永存,只有學會學會再學會,才能讓自己活得更充實。

15、陽光、空氣和水是花朵的養料;愛心、責任、奮鬥也是人類不可或缺的養料。這些養料滋養開放的花朵,豐富充實著大千世界,美化升華著人類靈魂。只要積極吸取生命的養料,人人都是花朵;只要把握好生命的花期,做自己命運的主人,做自己心靈的統帥,就能擁有春意盎然的美好情懷和勃勃生機。再小的花朵也是美麗的,再平凡的人生也能寫滿快樂。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燦爛,每朵花都有開放的理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