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達貝妮語錄

1、「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不管你的性格是很雷厲風行的也好,還是很果斷的也好,還是我是優柔寡斷的,只要自己給自己找到一個正確的定位,就能選擇走出自己最合適的一條人生。」

2、周末的時候,一個人在家。有些瞬間空白的劇情,可以輕易在記憶里磨滅。有些習慣,卻始終無法抽離。我從凌亂的書桌上抽出一張廢舊報紙,在空白的邊緣隨手塗抹:

3、有些風景,太過絢麗繁盛。碰觸的唯一結局,就是幻滅。

4、我們相遇,上演俗套的劇情,然後相繼離開。

5、「其實在我看來多想無益。因為你不做,便永遠都不知道日後將成將敗。難道一定要有人來保證你做什麼才可能成功,你們才敢去做嗎?那麼你們和多數人有什麼兩樣,有什麼獨到的精神去要求不平凡。我還是那句話,未來的事情既然不可能提前知道,那麼認準一件事情就不必顧此失彼了,大膽往前衝吧,哪怕失敗,人生也是柳暗花明的。」

6、前塵往事,那麼輕易,就灰飛煙滅。卻像被狠狠摔裂的玉石碎片,每每憶及,便是割裂腑臟的疼痛。

7、「為什麼我說我心裡住著小孩呢?因為這是心裡的一種夢想,兒童時的夢想一直保留到現在,我覺得這是我最大的財富。人生有很多轉機,很多階段,但是往往我們到三十歲,到四十歲可能已經把兒時的夢想拋棄了,但是我想就像現在我們看到的Google的創始人,他之所以能走到那一步,就是不斷追逐自己的夢想。

8、沒有人能預見命運最後一個音符會落在哪裡,當然你可以選擇更安全更有利於你的人生而放棄冒險。曾幾何時,我倒也希望自己能有這樣安定的性格,但它似乎只出現在一個個從我身邊走過的人身上,卻始終沒有傳染到我。

9、與大學相戀多年的女友分手的時候,心無比的疼痛。分手的時候,她站在他身後對我說「對不起」一句"保重"眼淚,從心底走了很長的路,湧出來。我轉過身,倉惶離去。我在暈眩中依稀看到彼岸迷離的光華,瞬間頹敗。或許,那些過往,都是記憶里繽紛絢爛的煙火,看似近在咫尺,實則遠在天涯。所能碰觸到的,只是一地冰冷的塵埃,支離破碎。

10、像一場煙火,漫天絢爛終究歸於死寂。

11、生是個多麼奇妙的過程。不是你有了婚姻,有了孩子,便能安定下來。一顆嚮往自由的心很快會讓你明白原來單身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幸好我提早知道了自己性格的宿命。不是每個人都能過形單影隻的生活,因此很多人都不能認同你的想法,他們會同情並哀嘆你的孤獨,而你只是不甘願給生命一個固定的基調,不斷在尋找,不斷在嘗試。

12、有人選擇富有,有人選擇安定,總之,都和幸福有關。但我想,我更會愛上蠻荒,愛上別人看來可憐的孤單裡。

13、無聲無息沉默不言的背影,沒有爭執也沒有歇斯底里。

14、「其實選擇並不是你們的目的,你們的目的是想成功。那麼關鍵是選擇之後你要怎麼做,要如何在這條道路上接近成功。()所以請問大家把多少時間留給了選擇,放棄,和重新來過。又把多少時間用來堅定自己的生活和意志。在這裡希望我們的青年學子樹立一個堅定的目標!堅定不移的走下去。」

15、周末的時候,一個人在家。有些瞬間空白的劇情,可以輕易在記憶里磨滅。有些習慣,卻始終無法抽離。我從凌亂的書桌上抽出一張廢舊報紙,在空白的邊緣隨手塗抹

16、註定的結局,如此不可挽回,如此殘敗不堪。

17、寂寞的時候,我會一個人點上一支煙,仰頭看著明亮的天空,任憑光陰大把大把地蹉跎。我想,陽光會在我的瞳仁里折射出斑斕的光,幻化成光怪陸離的圖案。流年從指縫間流逝,斷裂成滿地的支離破碎,再也拼接不全。原來,幸福一直都在咫尺天涯的彼岸。驀然回首,卻早已是滄山渙水,四季春秋。

18、我可以逃避很多,但命運除外。我可以改變很多,但緣分除外。我可以放棄很多,但回憶除外。我可以要求很多,但愛情除外。我可以忘記很多,但,你除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