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情經典留言語句

1、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岩穴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限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3、當思念在夢中開出花朵,風兒輕輕吹過,天上那一輪明月,是誰折彎了相思?一任如鉤的憶念在夢裡依稀?

4、曾經也有一個笑臉泛起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仍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臉,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逐日每夜失望的歌唱。

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健忘了他的聲音,健忘了他的笑臉,健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慨感染,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7、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痺的眼神,虛假的笑臉,而我正在被同化。

8、短暫的相見是我們今生之緣,長長的思念能不能穿越萬水千山夜夜有你在夢中出現,緣聚緣散、遠方的你時刻在我心間。

9、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0、我健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11、愛本來就是殘忍的,勝者為王。感情可以轉帳,婚姻可以隨時凍結,激情可以透支,愛情善價而沽。是的,在這細小的都市裡,這就是我們的生活。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盡力而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

12、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實在,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3、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當有一天,我們老得走也走不動時,記憶深處是否還留著曾給自己感動的人,那才是一生中最大幸福和財富。

14、但願時間的推移可以淡忘一切的憂傷,有時候真的好想給自己找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歇歇腳丫,可是我真的不能。曾經執著的迷失了方向,而現在疲憊著努力的尋覓著自己的方位,那樣的努力卻換回只是狠心的徒勞。

15、總有一天都會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等閒去相信神話。

16、一個人總要走目生的路,看目生的風景,聽目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健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健忘了。

17、靜靜為你送來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幸福,深深為你祈禱的是平安,世上的人有無數,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世上的情有萬千,只有純真的友誼最久遠!祝你健康、平安、開心、幸福!

18、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9、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沉靜,自得,失蹤,於是我隨著你開心也隨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0、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21、我天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臉,又漂亮又落拓。

22、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良多,我老是一個人難過。

23、月色朦朧了楊柳岸的煙火,轉身之後,我們是否在夢中還會相逢?

2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5、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浪蕩到天光,浪蕩到天光卻,還不肯歸來

26、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然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暖和,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27、晚風吹過子夜時分,在一簾幽幽的清夢裡,輕輕掠過我的髮絲。多麼美好的夢啊,思念,也會在夢中開出花朵。

28、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專橫,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9、我生命里的暖和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30、風是溫柔的,雨是傷心的;雲是快樂的,月是多情的;歌是傾訴的,愛是迷失的;戀是醉人的,情是難捨得;天是長久的,地是永恆的,而朋友你是我最珍惜的!

31、我只想在你的身邊停泊,我只想在牽你手後不放手。今生的愛,永生的情。

32、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