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與被愛的經典語句

1、又一個秋天靜靜地來到,每天我獨自矗立在熙熙攘攘的街頭,總能望見天空中那壹群群南飛的候鳥,它們以整齊的佇列,咨意的神采,自由地飛向自己的第二故鄉。也正如愛情壹樣,曾經的愛與被愛就像候鳥的遷徒壹樣,在壹個地方找到或丟失了夢,在另壹個地方總會失去更或找到。

2、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3、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4、我並沒有想著去改變你,讓你符合我內心的某個形象。同樣,我也並不是為了得到你的“愛”而迎合你,努力改變自己讓我變成你希望的那樣。我由衷地希望與你融合,但這是兩個人作為獨立的個體相互融為一體,而不是一方融入到另一方的體系中。

5、我們常說:我愛你,我會為你改變;或者說:如果你愛我,你就得為我改變。其實,潛在的意思都是:一個人失去了自我的獨立性,而淪為另一個人滿足其需要的一個工具而已。

6、我聽見愛情,我相信愛情。愛情是一潭掙扎的藍藻,如同一陣淒偉的風,穿過我失血的經脈,駐守歲月的信念。也許所有的初戀都一樣,它只是為後來的戀愛做一個序幕而已。可是到後來你才發現,你如果再想愛上一個人,是這樣難這樣難。難到你以為你已經不能再愛,不可再愛,難到你找到的下一個人,還以第一個人為藍本。

7、愛與被愛都是一種享受。在愛別人的同時而得不到對方的愛時,我們要寬慰自己,用愛不一定擁有來撫慰自己的心靈的傷口。若我們被愛而不能愛對方時,我們要學會放手,讓愛與被愛的人都幸福。

8、愛與被愛。哪一樣更幸福,其實在於選擇的人如何去對待,不要因為已經追到手,就減少對她的愛,也努力去得到對方的愛,學會去愛對方,才會真正的擁有幸福。愛一個人可以得到心靈的歸宿,而被人愛又可以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愛與被愛欠了哪一半都是一種遺憾。

9、對愛,我們要認真對待,不要兒戲安排,不管自己是否愛上一個人或被一個人愛,我們都要認真對待。面對眼前的人,我們都明確地給對方、給自己一個最好的交待,如果不愛了,我們要選擇真誠善待緣盡今生的雙方。不要太過於執著地挽救這剩下的那點餘溫,否則將會傷害到我們熟悉的每一個人。適應這種變化的事實讓大家都微笑釋懷。

10、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人生最痛苦的,並不是沒有得到所愛的人,而是所愛的人一生沒有得到幸福。離開的你,我等不回來;失去的愛,我找不回來;縱然一切已成過眼雲煙,我依然守候在這裡,直到看見你得到幸福,我再轉身,微笑著,靜靜地走開。

11、願愛者幸福,被愛者也幸福,我只守望著愛情的一隅,寂寞與黯然獨守,五彩晶亮是未來的圖畫,渲染的是我的青春年華。

12、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這是我在網友裡面看到的一句話,是啊,愛一個人就要包容他的一切,好的與壞的,他的曾經,一切與他{她}有關的事。人的一生要經歷過多少傷痛與悲哀才能夠成長起來,不在相信這個世界上,真正的愛情是少的可憐。

13、我想,愛著誰的誰,誰愛又是誰的誰?在愛的天地里,我是一個孤獨的守望者,究竟要守望什麼,我卻怎么都不能知曉,但感覺很朦朧。

14、有時候我們總在熙熙攘攘的過往裡,體會著愛與被愛的故事,只是走到故事的背後,我們又在某一個時刻發現,愛與被愛,就在那么一瞬間的流失里,有的人有的事卻成了經過,誰又不想和誰在愛情里天長地久誰又不想和誰,在時光的歲月長河裡相依相伴只是時間經歷,還包括更多的東西,讓我們學會了理智,丟失了浪漫,不是現代人的愛情童話無法延伸過去,而是現代人的重負與壓力,讓我們彼此都沒有辦法學會為誰而等。

15、愛將會屬於那些雖然曾經失望過卻仍心懷希望的人;屬於那些雖然曾被背叛過,但依然相信愛的人;需要愛那些雖然曾受過傷害,卻仍然在愛的人。如果您仍然想嘗試的話就永遠不要說再見;如果你仍然覺得可以繼續的話就永遠不要放棄;()如果你不能放棄愛一個人的話,就永遠別說你愛他。

16、對於愛情,一樣,苛刻,要求完美,就算不是完美,卻也要達到心中想要的理想愛情,如果沒有遇到,情願,就這樣寂寞下去,和自己寂寞下去。

17、深深相愛的兩個人,彼此越是明了對方的心,越會對相愛的人挑剔,越容易造成傷害。因為深愛著對方,才會變得分外敏感。相愛與傷害永遠都是一對攣生兄弟,因為愛而傷害,因為愛而受傷。愛太深,容易看見傷痕,但只要真愛還在,那傷痕也就成了愛的紀念幣。

18、愛與被愛,或許只是因為緣分的原因,讓相遇的兩個人不能處於一個平等的地位去看彼此。愛情不止是要求男女主角的專一,還需要一種曖昧難懂的感覺,但又是實實在在存在。愛不到一個人是痛苦的,若是被一個人苦苦地愛著,痛苦也是不可避免的。不管我們處於何種地位,在沒有找到真正要愛的人的時候,請不要輕易的答應抑或承諾。一旦你如此做了,將來會證明你錯誤的選擇,愛情需要慎重的考慮。

19、愛與被愛,同樣需要壹雙翅膀,壹雙可以任意使其飛翔的翅膀,我想那才是最終的夢與追逐。

20、真正的相愛,首先是尊重和接受真實的對方。我如實地看到你本來的樣子,我清楚你擁有自己的夢想,具備獨特的思想,不同的性格,而我愛的就是這樣的你,即使你有些地方並不令我完全滿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