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女人公敵經典語句

1、責任,那是你們上一代的事,我的責任,就是放棄責任。

2、女人公敵經典台詞

3、路燈再多再亮,街角也是黑暗。

4、們說,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戰場,不低調只有死路一條。

5、芳子:錯,我不是太君,請叫我芳子

6、你不能殺我,人家還沒有男朋友呢。

7、他們說,做女人,要么忍,要么殘忍,看不見的敵人才是最可怕的對手。

8、想出名,還立牌坊。

9、他們說,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戰場,不低調僅有死路一條;

10、老尼都還沒有嫁人。

11、想上位,哪那么容易啊。

12、A:“先生你哪個座”B:“處女座啊,你不相信啊,我拿我身份證給你看。”A:“先生我們的飛機馬上就要著陸了,請馬上回到你的處女座上去。”

13、導演,我不要演女軍官一句台詞都沒有,人家要演花姑娘,應該這樣演,不要,不要,不要停。

14、你丫居然是動畫導演,動畫導演怎么了,動畫導演也是導演。

15、陳總你可以輕視我們的年輕,但是未來我們河馬家會向你證明,這會是誰的年代。

16、他們說,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戰場,不低調只有死路一條;

17、你當初為什麼會從事這個職業嗎,我直言不諱的告訴你,你的目標不對,你把關注點放在別人的身上,而不是你自己的能力。

18、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19、你們這些所謂的武林中人,整天得瑟來得瑟去的

20、A:“先生我們的飛機馬上就要著陸了,請馬上回到你的處女座上去。”

21、小美跟河帥肯定有一腿,小心點我看是有兩腿。

22、扮萌扮嫩,越腦殘他們越喜歡

23、要是我死了,這個世界上就沒有帥哥了

24、阿姨,我這有根腸,要不你先墊墊。

25、們在男人面前懂得撒嬌,懂得示弱,()給他們溫暖,給他們蜜糖,帶給他們不一樣的感受,不一樣的美好,你覺得這樣的女人,男人會拒絕么?所以要想留住一個男人的心,就要給他們精神上的迷戀,生活中的實惠。

26、除了美女我向誰低過頭!

27、這個圈子,就這操行。

28、你可以不聰明但是你絕對不能不用心

29、姐什麼沒見過呀,西瓜柚子水蜜桃櫻桃提子小掛鈎

30、大明星,什麼熱情夢想

31、小美恭喜你又生了。跟我讀一次sheng升,seng升。

32、畜生,放開那兩個女孩,讓我來。

33、女=花瓶=狐狸精?穿著暴露就是勾引,長相漂亮就是禍水,美女升職加薪都被說成潛規則!職場“狐狸精”孫小美,竟因美貌而被當做了“女人公敵”!

34、手下:太君說的是

35、芳子:有時候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36、美眉=花瓶=狐狸精?穿著暴露就是勾引,長相漂亮就是禍水,美眉升職加薪都被說成潛規則!職場“狐狸精”孫小美,竟因美貌而被當做了“女人公敵”!

37、手下:沒想到,川島芳子小姐出現在這裡

38、比靠山更可靠的是自己的價值。

39、處在青春期中的你們,要多運動,運動可以促使你們的發育,讓你們更加的膨脹。男的更像男的,女的更像女的。

40、沒有愛情,死又何妨。

41、不好好聽課你能發育嗎?

42、好好吃的糕糕。

43、喬姿:有錢有什麼用啊,又換不來名氣。

44、有時候,付出跟得到真的很不成正比,就算你得到了,也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45、上位,真的要這樣嗎?

46、CICI姐:你說你們家那么有錢,你來這遭什麼罪呀

47、溫柔嫵媚,滿面春光,很懂得知情達趣,你覺得這樣的女人,會不討男人歡心么?男人真正想要的是實惠。你覺得哪個男人會面對一張整天板著臉,沒事就亂發脾氣的大小姐呢?即使她再年輕長的再漂亮,時間久了,男人也會倦的。而面對一個溫柔嫵媚,懂得知情達趣的女人,可能大家都知道她是假的,但是她會帶給男人不一樣的世界,她

48、用行動為自己正聲,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49、我們皇軍,絕對不會允許,有這種敗類的出現

50、這個社會呀,就是這樣,都出來五六年了,你們看我什麼都沒幹成,弄的這幅德行,要錢沒錢,要名沒名,倒是多了一對魚尾紋,身材又垮了,要實在不行,我只能轉行去賣身了。

51、我靠,三觀毀滅了

52、你有更好的辦法嗎?

53、有機會就有希望

54、這個世界上,最危險的,不是八路,是Woman

55、其實每個女人都渴望有一個像狐狸精一樣的臉龐,雖然她們表面上聲討狐狸精,但其實內心裡,都渴望像狐狸精一樣,嫵媚!漂亮!

56、不要藐視我的年輕,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你有你的規則,我有我的選擇!

57、在是花瓶當道讓我們以後怎么活啊

58、天底下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更何況是這種不男不女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