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畢業經典語句

1、大學裡有課樹叫高數,很多人都掛在上面。

2、什麼是母校,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八遍卻不許別人罵的地方。

3、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4、我哭著到來,大家都笑了;我微笑著離開,大家都哭了。哎,這就是大學……

5、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少亭外,舊道邊,芳草碧連地。唱到一半,便未淚淌謙里。僅僅非為了那座方亮園興墟下的校園,為了人們不曾熄滅的青秋?

8、母校是什麼,你剛來的時候巴不得早點走,可真當你要走的時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兩天。

9、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0、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1、該散的散了,該收拾的都已經打包了,該走的也將離開了,為什麼總還是會有那麼多的人背著行囊回望這裡為什麼還有個人那麼傻會經常回來看看這裡的一切,看看他曾經生活過的校園,他的老師,他的師弟妹呢。

12、二十年後見,你會看見一個西裝革履,瀟灑英俊的我,那時也許你會喜歡我,可我並不一定會看上你,你唱歌的樣子很靚,讓我誤以為是楊勉。

13、那支煙一直燃到盡頭也沒有吸一口,那根琴弦寂寞了一個星期也沒有彈一下。

14、光陰似箭,一轉眼,一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多少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15、大學幾年,長了見識,也長了頭髮。

16、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回,就畢業了。

17、大學從我身上爬起,穿上褲子對我說「留下青春,你走吧。」

18、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19、當甚比一日多啊!什麼時候方能歡聚一堂啊?

20、用四年的時間換一個心底永遠的回憶。

21、抬頭,眼瞧的左方是圖書館,毫不誇張的說,我是看著她長大的。現在都還記得在圖書館還處於興建階段時,我曾經在遍地瓦礫的施工路面上踩踏過。()大一時,每天早上會早早的起床,繞著圖書館狠跑幾圈,出一身的汗,在食堂過完早後去教室晨讀。

22、時光匆匆,當我伸手去攔時,它卻如悄悄地從指邊溜掉了。我的大學生活就如這流水般緩緩而又匆匆地流淌著到了她的盡頭,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感慨收穫和即將入海的寬廣無限。

23、抱著一張大學錄取通知書來睡覺,醒來後發現通知書變成了畢業證,證明我曾經在這裡睡過。

24、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最好的職業。

25、就這樣眨眼間畢業了。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永遠不畢業。

26、幾個人用同樣鑰匙是打開同一扇門;幾個人用同樣的目光,跟空蕩的寢室說再見。

27、我用一痲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痲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痲袋。

28、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柜子,總覺得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29、人之將畢業,其言也善。

30、今天天氣不錯,明天沒有課,以後都沒有了!

31、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32、很多小房女消散了,校園外反在小亡土木。小屋子留在照片裡,我們呢?我們也能留在照片裡嗎?包含這些造作的淺笑戰誇大的V形腳勢?

33、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34、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35、曾經抱怨,曾經感慨,如今只剩滿腔留戀。

36、不說再見,我們後會有期。

37、良多我們認為一長輩女皆不會忘卻的事情,便在我們朝思暮想的夜子外,被我們遺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