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求婚大作戰經典語句

1、那些為之流淚的,難過的事情,現在能夠當作回憶來談論,時間的流逝只在一瞬。

2、僅憑模稜兩可的態度是改變不了命運的。

3、心酸的回憶是人生的必需品。

4、看不見的告白,是無意義的喔!看不見的告白,就像在觀光地的石碑上寫著的俳句一樣。

5、無論如何改變過去,自己還是自己,然後他想,比起放棄了過去的現在,想要改變現在對未來的意志,才是最重要的。

6、等紅綠燈轉換了就告白,等這輛車開過去就說,只要兩個人單獨相處的話,就把自己的心情告訴她,你就是因為太拘泥於這些小細節,才會抓不住那大幸福啊!

7、人類在歷史上做的最出色的一件事就是找藉口。

8、如果連原因都不知道,也談不上後悔二字了。

9、第二顆紐扣的意義:因為離心臟最近。制服可是伴隨整個高中時代的喔!所以,第二顆紐扣凝聚了那個人所有的感情。

10、命運,為什麼總是這樣讓人覺得難受呢?在希望別人能幸福的時候,為什麼總有一個人必須要悲傷呢?

11、畢業既可以說是離別,也可以說是啟程,有人為離別而傷感,有人為擺脫而雀躍,畢業之際每個人的感情,都化作了一本本的畢業證書。

12、不去試試看的話,就不會知道那裡是否有答案,即使那裡沒有答案,再找其他的問題就好了。

13、成天把努力掛在嘴邊的人通常是不會努力的。

14、我只是不想留有遺憾,重新來過。

15、一同歡笑的日子,靜靜流逝的時間,()把她氣的不行的日子,吵的不可開交的日子,都將消失在我遙不可及的地方。禮,這世上我最愛的人,將成為別人的新娘。

16、有的時候不閉上眼睛衝出去不行,如果幹等著好球過來,那可是浪費青春喔!至少會錯過喜歡的人。

17、如果你回到過去破壞了一些東西,就會留下破壞這些東西的事實,但是人的感情不是那麼簡單的東西。量變達不到一定程度是不會發生質變的。

18、每個人的手上都握著一把打開奇蹟大門的鑰匙,只是,明白這個道理的人少之又少。改變命運的奇蹟,從不以匆匆的姿態出現。只要心懷改變的夢,一步步不斷積累,總有一天,奇蹟之門會為你敞開。

19、曾經離的那麼近,為什麼禮旁邊的人不是我呢?為什麼距離那麼遙遠?

20、都21世紀了,玩曖昧怎麼行的通呢?

21、你覺得把哭泣的臉變成笑臉,就能改變人生嗎?

22、以前的他一直都是在關鍵時候止步不前的呀!可是,偏偏今天你還真跑到底了。

23、攜手步入婚姻禮堂的,並非自己最愛的人,而是選擇了第二愛的人,也許有人以此自誇。交往的人是否試你一生中第二愛的人,又有多少人真正明白呢?可是,唯有一點可以確信,一生中最愛的人,當你即將失去她的瞬間,才會發現她在你心中的位置。

24、但是,我有一些話無論如何都想傳達給禮,比多田老師更早傳達給她,我喜歡禮,是啊,喜歡到想哭。

25、一生中有沒有什麼,是讓你想重新來過的?沒有什麼讓你後悔不已的事嗎?

26、明明就近在眼前,卻又感覺遠在天邊。

27、我知道自己很任性,但在20歲前的最後一天,不去好好面對的話,肯定會後悔一輩子。

28、重要的人,就坐在你旁邊。

29、「我會負責任的,我會照顧禮一生的。」那麼小的時候說出的話,卻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說不出口了。愛的越深,她卻離我越遠。那時候定下的約定,即將消失在這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