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超經典愛情語句

1、我的靈魂會穿越那場壯麗的霞光俯視著人間的你生活,很多時候都是在意外的打擊下潰不成軍。

2、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3、如果有一天,我離你而去,你不要悲傷,也不要絕望。

4、只要你還有生命,還有能創造奇蹟的雙手,你就沒有理由當過客、當旁觀者,更沒有理由抱怨生活。因為只要努力,幸福伸手就可以夠得著。

5、一轉身,時光流逝;一轉身,壯志凌雲;一轉身,愛人展現清眸;一轉身,故人皆又尋歡!一轉身,自然由衰頹敗落到生機盎然;一轉身,花紅柳綠;一轉身,愛又綿長!轉身,願我們都轉正都轉好已經習慣了的東西,捨不得失去她。可是。她偏偏就會漸漸離你遠去。直到忘記了她。

6、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在這個熱鬧的城市我安靜得象一隻不會說話的波斯貓。

7、不抬頭也知道,你在照耀。有人說,我垂首,是因為背負的愛太沉重。其實,那是我一低頭的微笑。

8、現在女人真偉大。不知不覺肚子大、有了孩子沒有爸!

9、某強男網上貼出尋女友字句:招聘,針對本人的理財員!男。

10、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1、女人的姿色: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扮。

12、冬天的溫度,適合兩個人一起取暖,就算不能溫暖心靈,總還能溫暖身體。瘋狂地思念一個也許與我關係並不密切的人,男女不限,一遍兩遍天就亮了。

13、人吵架為什麼嗓門會那么大,因為彼此心的距離太遠了,要大聲才會聽見;為什麼相戀時的情侶都是細聲細語的,我們旁人卻聽不清,因為他們心在一起,所以無需大聲也能彼此相通。

14、我不能給你百萬豪宅,我不能給你燦爛光環,我所能給你的只有我的一片真心。

15、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6、過去的美麗隔著時間的薄紗繚人思索,靜靜的像等一朵花開,記憶中沒有凋零時的頹敗只有盛開時的璀璨。

17、不要站在旁邊羨慕他人的幸福,其實自己的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

18、男人總是希望女人像牛奶一樣純,女人總是希望男人像奶牛一樣能無私的擠奶。()可是牛奶不一定純,奶牛也不一定只為一個人無私的擠奶。

19、紅旗已倒,彩旗飄起!還有很多時候,是在滿足別人的好奇心。

20、我多想一不小心就與你白頭偕老啊。我們計畫著所有的美好,忽略了生活中可能出現的意外。我是一顆向日葵,渾身充滿了陽光的味道。

21、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

22、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走得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23、女人總是這樣,總是希望引起男人的驚。

24、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25、時光之機器總愛把記憶詩化,一個人的時候靜靜翻看記憶的詩集,傻傻地笑過,將一切喧囂和嘈雜隱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