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單身男女的經典語句

1、別動不動就給不回你信息或者勉強回你信息的人發簡訊,弄得自己跟個閒人似的。

2、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3、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4、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5、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6、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8、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

9、別跟姐妹說人家的男人好或者不好,因為他不是你的,跟你毫無關係。沒準姐妹當著你的時候勉強回應,其實心裡早已經把你放在賤人堆里了。

10、別沒事就跟非單身的男人瞎逗貧,即使他曾經喜歡過你。要知道,你對他來說根本什麼都不是,至少現在是這樣。

11、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12、別再去打擾之前的那個男人,即使他主動來騷擾你,因為他已經跟你毫無關係了,何必要自欺欺人呢?!

13、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1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5、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16、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1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8、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一見如故」原來是很快跟一個異性打得火熱的藉口而「你很陌生」則是向相戀多年的情人提出分手的理由。

19、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 互不相識, 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 相愛。 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 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0、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 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

21、最好的丈夫,是讓妻子享盡榮華富貴的丈夫。最好的情人是隨傳隨到,而且每天令我有驚喜。

22、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23、對於承諾,男人非常慷慨。 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許下的承諾,多不勝數,幾乎連他自己忘了。()男人知道,女人的愛情,離不開承諾,沒有承諾,就是沒有將來。

24、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25、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一見如故」原來是很快跟一個異性打得火熱的藉口而「你很陌生」則是向相戀多年的情人提出分手的理由

26、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7、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8、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   對於承諾,男人非常慷慨。 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許下的承諾,多不勝數,幾乎連他自己忘了。男人知道,女人的愛情,離不開承諾,沒有承諾,就是沒有將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