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盜墓筆記經典話語

1、就在這個時候,忽然邊上有啥東西動了一下,我的神經己經到了極限,差不多被嚇死,剛想拉開架勢,就有一隻手伸了過來,頓時我嘴巴就被人捂住了,身子也被人夾了起來,動彈不得。

2、老爺子,下一程咱騎這狗嗎,恐怕這狗夠戧啊!

3、最大的敵人不是粽子或機關,而是自身的恐懼。

4、你終於露出馬腳了,天蓬元帥,難怪我看你得體形這麼面熟。

5、你們杭州的女人太兇了,你胖爺我在火車上難得挑個話頭解解悶兒,就給摔了嘴巴子,他娘的老子的貨都給砸碎了,他娘的誰說江南女子是水做的,這不坑我嗎,我看是鏹水。

6、一片漆黑,我也不知道那屍體在搞什麼,如果它只不 停地坐起來,躺下去,鍛鍊腹肌,我倒也不用怕它,就怕它不知好歹走過來。

7、我忽然有了一個奇怪的念頭,難道那房子是那小哥的家?他知道自己可能回不來,所以托人把他家的鑰匙寄給我?算是留遺產給我?

8、我的腦子幾乎是完全混亂,無數的念頭在一秒內涌了上來,這是條神蛇?過了人語六級,研究生畢業的蛇?這雞冠蛇他娘的難道真的有人性,或者這乾脆已經是有思維的蛇了?

9、我轉頭一看,只見胖子天神一樣走了過來,手裡舉著面大銅鏡,現在還在不停的震動。我看了咋舌,看來造成剛才巨響的兇器就是這個了,這胖子的手真黑,那一下要是人,就鐵定給拍死了,我暗自提醒自己,以後千萬不能得罪他。

10、你說的是不錯,可惜你來太晚了,我老爺子去年已經西遊,你要找他,回去割脈吧!

11、突然一陣香風,那女屍的兩條胳臂突然搭到了我的肩膀上,我一愣,整個人都嚇得僵硬了。這個時候邊上的那具屍體也發出了咯噔一聲,我一聽不妙,心裡直叫:「老兄,現在是你老婆不讓我走,不是我輕薄她,你不要搞錯啊!」 正在猶豫不決,突然聽到人的叫喊聲由遠而近,我一抬頭,不是別人,正是那死胖子。然後他就看到我了,一看我就一呆,「小同志,在花姑娘的幹活?」

12、趴在胖子背上的人,鬼氣森森的縮在胖子的肩膀後面,也沒有因為胖子的轉頭做出任何反映。兩個人就這樣大眼瞪小眼,含情脈脈的看著。

13、仔細想想,人最大的本事好像是傷害自己。

14、這的確是一個機關,而且還十分的簡單,只能騙騙小孩子,所以你三叔二十年前看不出來,二十年後就能發現。

15、人家是鴛鴦被裡成雙夜,一樹梨花壓海棠。你倒好,你是一隻肥豬壓海棠,要是你真乾的出那種事情,我就代表廣大的瑤族小伙子槍斃了你。

16、在地下的時候,有時候等你意識到危險的時候已經晚了,所以在危險產生之前就考慮到它。盜墓是個細緻活兒,又要膽子,古來不知道多少半調子腦子一熱就下古墓的,直接就成了陪葬。

17、別人拚命想掩蓋的,必然是你不希望看到的。所以,追尋別人的秘密必然要承擔知道秘密的後果。

18、真的是魯殤王嗎?怎麼看上去像,像只狐狸?

19、大奎,把包里的黑驢蹄子拿過來!這恐怕是千年的大粽子了,拿那隻1923年的蹄子,新的怕她不收。

20、其實,有時候對一個人說謊,是為了保護他,有些真相,也許是他無法 承受的。

21、地有四勢,氣從八方,幫砂以左為青龍,右為白虎,前為朱雀,後為玄武。玄武垂頭,朱雀翔舞,青龍蜿蜒,白虎順俯。形勢反此,法當破死。()故虎蹲謂之銜屍,龍踞謂之嫉主,玄武不垂者拒屍,朱雀不舞者騰去。

22、這應該是漢代的贗品,怎麼說呢,你說它是假的,也不是假的,說它是真的,也不是真的,鬼知道這是照本摹的還是胡編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好了。

23、我們繼續往前,走了大概不到五分鐘,已經來到了靈宮大殿的中央,前面就出現一座玉台,四周圍著有幾隻人頭鳥身的巨大銅尊,這雕像雕的不是人不是佛,就象一根爬滿地衣的扭捏的柱子,誰也說不出那是什麼,看上去非常詭異。

24、話又說回來,這海斗里的粽子不知道應該怎麼稱呼,難道叫海粽子?要不餃子?

25、這些可能不是人類。你看這口牙,打個波兒能把人家臉皮給捎了去。

26、看樣子這裡不止我們一批人,好像還有人受傷了,這手機肯定不會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27、我是一個沒有過去和未來的人,我做的所有的事情,就是想找到我和這個世界的聯繫,我從哪裡來,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28、我看到悶油瓶注意到了我們這邊,把頭轉了一轉,正看到我和胖子的臉,他忽然竟味深長的笑了笑,動了動嘴巴,說的是:「再見。」

29、我忽然就意識到哪裡不對,咦,這蛇說話怎麼帶著長沙口音? 難道,這是一條祖籍長沙的雞冠蛇,到西王母國來支援西部建設? 那一剎那我腦子裡閃過一個非常離譜的念頭,我突然想問它:「你是不是湖南衛視派來的?」但是隨即我腦子裡靈光一閃,冷汗就下來了。

30、看你一口京腔的,你北京的大土靶子到南方來找我諮詢,太抬舉我了吧,北京多少好手,恐怕你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31、在危難中和你並肩的人,並不一定能和你共富貴。而在危難中背叛你的人,也並不一定不能相交。世事無常。

32、所以說你們城裡人就是嬌貴,他娘的倒斗還帶著爽膚水,下回你乾脆帶副撲克牌下來,我們被困住的時候還能鋤會大D。

33、這位仙女,我現在形式所逼,問你朋友借把小刀,他總不會介意吧?

34、那手錶是老癢當年在東北的時候他初戀情人送給他的,他把這表當命一樣,喝醉了就拿出這表邊看邊「鵑啊,麗啊「的叫,我問他你老娘們到底叫什麼,他想半天,竟然哭出來,說我他娘的給忘了。

35、爺爺和我說過,做事情可以失敗,但不可以在沒有第二次機會的時候失敗。

36、有一個哲人說過一句話:當所有的不可能都排除後,再不可能,也是事實。

37、我壓住恐懼,用手電照其中一個死人,現屍體的五官保存的還算完好。眼睛都閉著,臉上皺紋橫亙,卻都沒有鬍子,渾身都覆蓋著一層薄冰,讓人害怕的是這些古屍的皮膚都是青紫色的,嘴巴張的很大,裡面長的竟然是獠牙。

38、然而現實卻是他捂著我的嘴,黑暗中,我一點呻吟也發不出來,動也不能動,我還明顯感覺到他的力氣一直在持續著,他根本就沒計畫放手,而是想一直這麼制著我。這讓我非常不舒服,我又用力掙扎了一下,他壓得更緊,我差不多喘不過氣來。

39、有時候總覺得,人的成長,是一個失去幸福的過程,而非相反。

40、不行,萬一這屍體裡有屍毒怎麼辦,萬萬不可。而且我和人家又沒什麼仇恨,一上來先斷別人一隻手,太不厚道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