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電視劇里的經典語句

1、如果我一輩子窮困,你還會愛我嗎?如果你一輩子努力,即使窮困我也還愛你。

2、人應有點遠見,這樣才能拯救自己,讓自己的心,安詳的存在。

3、窮是一種心態,你若一輩子堅持自己是窮人,擁有大量金錢也救不了你。——《鄰室的音樂》

4、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5、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6、生命從來不是公平的,得到多少,便要靠那個多少做到最好,努力的生活下去。——《我們不是天使》

7、同一天的周而復始,若不在哪裡留下摺痕,說不定會產生錯覺。

8、如果你長得不帥,請你一定要溫柔,如果你不溫柔,請你一定要陽光,如果你不陽光,那請你一定要善良,如果你連善良都沒有,那么,套用一句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話“長得醜不是你的錯,但明知長得醜你還出來嚇人就是你的錯了”

9、少女變大嫂,早戀變單身了,文秘變老總,一失足成行古恨。還我青春!

10、若要生活愉快非得把自己先踩成一塊地毯不可,否則總有人來替天行道,挫你的銳氣,與其待別人動手,不如自己先打嘴巴,總之將本身毀謗得一錢不值,別人的氣也就平了,也不妒忌了。——《我的前半生》

11、我們的心,早已死在最繁花錦簇的時刻。

12、你看看那俱樂部里的那些服務員,一個月2000塊錢他們就好好站在那兒,而我呢,我只要繳個水電,這裡的燈,它晚上照樣會被點亮。這就是我們生活的世界,人人生活在這裡呀。這窮人啊,他會為他下個月的薪水和房租而在那邊發愁,而富人可以對他自己做個長期的規劃,可是規劃五十年之後,他會感到憂傷,為什麼?因為他已經不在人世了。

13、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

14、男人好色,完全是因為他比女人少了一個子宮,根本不用承擔任何後果,只有當男女的懷孕幾率平等的情況下,這個世界上才會有真正的平等。

15、朋友有什麼義務替他保守秘密?他不想人知,就不要說,你不讓他說,他才會心癢而死,所以做朋友的借出耳朵已經仁至義盡,其他的,管他呢!——《琴批》

16、我記憶中童年的太陽已經從記憶的洞穴和幽谷上沉落。

17、如果愛一個人,千萬不要與他同居或是結婚。維持一個遼闊的距離,偶遇,可以愛慕的目光致敬,輕俏溫柔,不著邊際地問:"好嗎?"一年一次已經足夠。——《絕對是個夢》

18、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玫瑰的故事》

19、所以說,人們不喜歡自己沒有參與的計畫,人們比較傾向於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抓住一些可靠的東西,然後展開有限的人生。

20、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21、人為感情煩惱永遠是不值得原諒的,感情是奢侈品,有些人一輩子也沒有戀愛過。戀愛與瓶花一樣,不能保持永久生命。——《城市故事》

22、那些我們以為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年年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忘記了。

23、我沒病沒災,我父母雙全,我有車有房,我媳婦疼我,()我掙錢養家我過得不錯,我還活著,我以後會更好,我行,我行,我行行行!

24、生命令你這樣的快樂與絕望。

25、誰與我醉明月,愁在夕陽中。

26、童年的那一個個追逐嬉笑的日子,有如行雲流水般在我的生命的旅途中流淌。

27、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絕對是個夢》

28、我放下鋼筆,輕輕地合上我的日記,整個一年就這樣在一個午後被我輕輕地合上,結束了。

29、生命像流水,這些不快的事總要過去,如果注定一輩子要這么過,再不開心也沒有用。——《女人三十》

30、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31、其實有人扮演別人時,不自覺表露的正是自己。

32、如果你還在這個世界存在著,那么這個世界無論什麼樣,對我都有是有意義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了,無論這個世界有多么好,他在我眼裡也只是一片荒漠。而我就像是一個孤魂野鬼。還記得嗎?《呼嘯山莊》,記住,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話,以前上學的時候我念給你聽,你說太酸了,受不了。我現在告訴你,我覺得一點兒都在酸,而且每一個字都讓我特激動。

33、那些素麵朝天的城市,那些洗盡鉛華的容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