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1、別無視那個愛你、關心你、總想著你的人。因為有一天你可能從沉睡中醒來,發現自己在數星星時竟然失去了月亮。

2、一隻站在樹上的鳥兒,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斷裂,因為她相信的不是樹枝,而是她自己的翅膀。

3、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4、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5、要不是因為我在乎你,我不會因為你一句話想東想西。不堪一擊麼?我又不傻,又不是不知道要愛自己。

6、一個對你不好的人,你一定要學會放下,不要為他的任何事情,任何言行而痛苦。你要想,如果愛你,一定不忍心對你不好,所以結論就是,他不夠愛你,或者他根本不愛你,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有什麼必要為他煩惱,為他傷心呢,就是個路人甲罷了。

7、好男人經得起誘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驕傲的女人大都嫁給了卑微的男人,驕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世間沒有美麗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沒有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靠不攏的兩顆心。所以,不要輕易去妥協。有一種單身,叫寧缺毋濫。

8、如果有所執而放不下,距離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離想擁有的東西遠一點,隔著一程山水,隔著一段光陰,你就放下了。如果還放不下,那麼就再遠點。

9、「金錢買不到快樂」 ,我覺得一定是你用錢的方式不正確。

10、別和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只能換來你的安心,而非我的釋然。

11、男性成熟的標誌:不需要靠一切阿諛外界的行為來獲得安全感。不需要靠一切貶損外界的行為來獲得優越感。不需要靠外界的一切褒揚來獲得存在感。安靜公平的面對一切。——張佳瑋

12、其實唯一能使一份平凡的愛情擁有更長的保鮮期的辦法就是,兩個人的共同守護。

13、想要過一種生活,有情趣做飯,有心情看書,有時間旅行,最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有人陪伴。

14、時下,越來越多的人迷信「心想事成」。殊不知,這往往是災禍的開始。因為很多人的「心想」,是內心恐懼不安的妄想,來自於他們沒有認清真實的自己。()「恐懼不安」創造不出「平靜滿足」,只會帶來更多的「恐懼不安」。所以,覺醒並認識自己,比心想事成更重要。

15、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16、女孩有時應該受到一點愛的煎熬,這使她有了思考的空間,也讓她與她的同伴有了不同。—— 簡·奧斯丁《傲慢與偏見》

17、光明一直都在,不要急著去說別無選擇,也許,下個路口就會遇見希望。

18、此時、彼時,陽光微淡,歲月靜好,安然若素。

19、人的一生全是靠奮鬥,唯有奮鬥才能成功。相信自己,我們就是會譜出一段美妙的音符,來唱出我們心中的那首歌。

20、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