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言情小說的經典語錄

1、有些人的相遇,要等到整個世界都消失了風景,要等到時光也停止了流淌,等到歲月的紋路爬滿了滄桑的臉龐,等到本來健步如飛的身體在時光痕跡中被雕刻出佝僂的模樣。而有的人的相遇,要等到就連夢想也隨著一天一天瞬息遊動的白雲逐漸的消散,要等到草木枯榮了幾十個記不得年頭的季節,要等到花瓣飄飛成了融雪,要等到記憶中的那個人在漫長而遙遠的道路前方逐漸改變了容顏,殘留下來回憶里略帶了溫暖的笑容。

2、她整個人被生生的撕成兩半,一顆心卻仍然徘徊。有那麼一剎那,她竟覺得會這麼永遠下去,宇宙洪荒,海枯石爛,她永遠站在他的門外。

3、默笙,我很清醒,一直。很清醒的看著自己,沉淪。

4、對於宇宙來說,不過是剎那之間,但是卻又永恆的存在。

5、只是現實太沉重,只是誓言太遙遠。只是我和你相遇的時候,已經看不清楚了彼此的臉。

6、當他們之間已成往事,最難堪的便是一切清晰如昨。

7、這個世界上最無奈的故事,就是當我們在相遇的時候,我不是王子,而你,卻成為了公主。

8、不是沒想過有朝一日他們重逢會是什麼樣子,但怎麼也沒想到,他們居然連說一句「好久不見」的情分都沒有了。

9、禮教是誰定的,不就是你們這些男人嗎?怎麼沒見男人也必須守貞這一條?難不成男人都是無情無義的畜生,只許自己縱慾享樂的自私鬼?

10、原來有一種真相,一直隱藏在迷霧之中,但是揭露的時候,()才那麼的深入骨髓,盡致淋漓。

11、雙子花開作了兩朵,一朵名為思念,一朵名為遺憾。誰拿著這朵,望著無終河岸手捧另一朵美麗燦爛的公主,淚水模糊了早已喪失焦距的臉。櫻花瓣飄落水面粘起漣漪的瞬間,是誰在易折而破碎的時空裡看見了永遠。只是忘憂草的時間,錯了太多承諾,離散了太多永遠……

12、是不是每個有風的季節,都會想起你,是不是每個天空染藍的天氣,都能看到你浮現在腦海之中的笑容。

13、而他卻是一抬頭,在她的臉上看到了跳躍著的陽光,那樣蠻不講理,連個招呼都不打的穿過重重陰霾照進他心底,他甚至來不及拒絕。她是他灰暗生命里唯一的一縷陽光,但這縷陽光卻不唯一的照耀他。

14、不是早就知道了嗎,可憐這天下之大,竟沒有一個沒有以琛的地方。

15、經過那麼多年,我還是輸給了你,一敗塗地。

16、有時候兩個人,不需要太多的話語,不需要說如何的甜言蜜語,只是靜靜的站著,就能夠感覺到對方顫動的心靈,有時候,激烈綺里,香艷動人的,不一定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或許只是這麼站在一起,輕輕的牽著彼此的手,就是地球繞著太陽走一百圈的時光。

17、從此以後,任何一個終點,都不會再有以琛。

18、多情是好是壞,應該是因人而異的吧?如果是一個普通的男人,多情無疑是沒有過錯的;但對於一個君王,多情卻可能成為他致命的弱點。作為一個皇帝,一個國家的最高統治者,他最優先應該考慮的不能是自己的私情,而應該是天下的大理。當一個君王把私情凌駕於天下的時候,離天下大亂的日子也就不遠了。順治皇帝拋妻棄子,一直以來我都是頗看不慣的。作為一個君王,他沒有背負起天下的責任,反而為了自己而逃避責任;作為一個丈夫,他為了一個女人而令眾多后妃孤寂一生,沒有肩負起丈夫的責任;作為一個父親,他置眾多尚未成年的兒女於不顧,失去了做父親的資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