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他的世界沒有你,你的世界只有他

1、說實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你不用記住自己說過什麼。

2、成熟,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開導別人,而是你能說服自己去理解身邊的人和事。

3、無論你愛過多少人,受過多少愛的折磨和歡喜。到你真正明白愛的那一天,你會知道,所有這一切不是在教你如何戀愛,而是在教你如何愛自己。

4、真正的緣,不只是那瞬間吸引對方的眼光,而是對方熟悉你後依然是欣賞你,不只是初次的見面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而是在歷盡滄桑後去發出“認識你真好”的心裡話,真正的緣,不是來的早,而是來了以後不再走。

5、一個男人對女人怎么樣才算好?其實沒有統一標準,但後來我想到有一個標準可以是:把你最貴的東西給她。當你很有錢的時候,用錢解決問題不是好,你把時間給她才是好;當你有時間的時候,可能(時間)不夠好,那你要多花點時間賺錢,把錢給她才算好。把自己最缺的東西給對方,才是最好。

6、女孩子,若與人交往,別人對你的恭維稱讚,你聽聽就好,他人的禮儀,你的聰慧。若是感情中,甜言蜜語當然少不了,但也是聽聽就好。真正的情感是細水長流,是付出,不是話語。

7、在對方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那個人面前,這才是所有關係中最重要的部分。而不是一起喝杯龍舌蘭,或者看場電影。

8、有些事,挺一挺,就過去了;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記了。

9、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單靠美貌贏得男人的尊重,但是也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素麵朝天贏得男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不加修飾就能與歲月抗衡。聰明的女人總是懂得內外兼修,沒有自然美,只有美得自然。美不完全是為了取悅別人,其實更是尊重自己,因為你比你想像的更為重要。

10、兩個人交往過程中,總有一頭熱一頭冷,當你是很不幸地在這段關係里,正好是比較熱的那頭,人家比你冷的時候,你就要判斷,你受不受得了這個冷。如果受不了的話,就不要再做努力了。要用吵架這種方式刺激對方,來獲得反應的話,雙方其實都沒有可能了。

11、一個人在家看電視並不算寂寞,蒼白地坐在話不投機人群之中,才真正淒清。

12、生活不會按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迷茫又沉默憂鬱,但如果靠這段時間跟自己獨處,多看一本書,去做可以做的事,放下過去的人,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所以,現在沒那么糟,看似生活對你的虧欠,其實都是祝願。

13、也許,我們是另一場幸福的女主角,只是開始的熱身預演,我們太過投入了吧。

14、越長大越明白,人生有時真的需要等,該來的讓它來,該走得讓它走,不強求,也不強留。看不開的總有一天會看開,得不到的總有一天會以另一種方式給你。

15、你過去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今天是誰。你今天是誰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的這個自己是不是你喜歡的。()甚至今天和過去的你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未來有沒有朝自己喜歡的樣子去努力,去堅持。看清來路,篤定理想,你可以戰勝時間。

16、在我們年少的時候,一個人想走進我們的心,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而當我們長大受過傷害之後,再有人想走進你的心,就要付出血流成河的代價。

17、人和人,短期相處看脾氣,所以需忍讓;長期相處看性格,相合是朋友;一生交往看德行,德行皆佳方穩妥。

18、不要拿著別人的地圖,尋找自己的路。每個人,都是一道獨特的風景。你站在橋上看風景時,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不必艷羨他人,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你該學會相信自己,再學會欣賞自己,試著把自己最亮麗的一面找出來,並呈現在陽光下。生命是自己的,除了必要的擔當,更該為自己活著。

19、我不怕千山萬水,只是惶恐無疾而終。請讓我相信,當我需要時,你願意翻山越嶺,與我十指緊扣。

20、仇恨最可悲的是:他的世界沒有你,你的世界只有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