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父親的經典語句

1、我的父親有著幾分女性化,心思特別多,特別細,是一個像母親一樣的父親。父親不抽菸,不喝酒,又特別愛乾淨,身上全沒有那股老爺們的味兒。

2、如果把我的媽媽比喻成一片海,那麼我的爸爸就是一座巍峨俊挺的山;如果我的媽媽是一杯甜甜的蜂蜜水,我的爸爸就是一杯淡淡的白開水;如果我的媽媽是一艘小帆船,我的爸爸就是一條大輪船。

3、有一個人,他用那雙堅實有力的手臂將呱呱墜地的我抱起;有一個人,他用那寬闊的肩膀為我支起一個溫暖的家;有一個人,他那算不上偉岸的身軀卻能讓我安心的去依靠……那個人就是父親。

4、你身邊是否有這樣一個人:每天,他不辭辛勞的上下班,勤勤懇懇;回家後,他承包所有的重活兒······無論在內在外,他都是不可缺少的一員。他就是父親。如果你有,那你是幸運的,你將會幸福一生,因為你有一個好父親;如果你沒有,也不要難過,因為你的父親一定是在另一個地方默默的關注著你。

5、我的父親是個地地道道的莊稼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臉朝黃土背朝天的過了50多個春秋。除了務農之外,父親在事業上幾乎沒有任何建樹;那幾畝薄地成了他最親近的夥伴,農耕是他這大半輩子工作的全部。

6、你身邊是否有這樣一個人:每天,他不辭辛勞的上下班,勤勤懇懇;回家後,他承包所有的重活兒……無論在內在外,他都是不可缺少的一員。他就是父親。如果你有,那你是幸運的,你將會幸福一生,因為你有一個好父親;如果你沒有,也不要難過,因為你的父親一定是在另一個地方默默的關注著你。

7、我的父親是一位玩具工程師,在他工作的那間公司里有許多好玩有趣的玩具,但是那裡是不允許小孩子進去的,於是我的父親就從公司裡面帶些玩具回家給我玩。當我每次玩得津津有味兒時,他就在一旁笑眯眯地看著我。

8、我的父親是一本厚重殷實的書,其中蘊含著深邃的人生哲理,讓我受益良多。他對我的愛比海深,比山高,千言萬語道不出他為我付出的一切。

9、從小到大,我從未對父親表達過對他的愛,父親也一樣。因為父親是個不善言談的人,所以他也從不把對我的愛掛在嘴邊。但儘管如此,透過他的眼神,他的習慣,在他不經意的言語和動作,我都能感受到那份深埋在他心底部卻從未表。

10、人生猶如一幅油畫,因為有您,才變得五彩斑斕;人生猶如一首歌曲,因為有您,才變得悅耳動聽;人生猶如一片段預告叢,因為有您,才變得沁人心脾……父親,人生的道路上,因為有您,才讓我對一切都充滿幻想,充滿希望……

11、我的父親是個農民,平凡的他卻有著不平凡的人生歷程。父親可以真正的稱得上是「窮人的孩子早當家」。父親十二歲時爺爺就不在了,而他作為長子,家裡的重擔就落在了他的肩膀上,父親成了這個家中新的頂樑柱。

12、這就是我的老爸,他有時風趣幽默,有時又非常嚴厲。我愛我的爸爸,我非常愛他,因為,我的爸爸是一座山!

13、爸爸的目光不但在學習中不斷鞭策著我,也在生活中提醒我,處處關心我,他不但是我的嚴父,也著是我的慈父。他的目光傳遞給我的話語,在學習中,生活中隨時幫助我,隨時鼓勵我。

14、我為擁有這樣一個父親而自豪,雖然家裡貧窮,可我們樂在其中,他們不僅是我的父母,也是我的知心朋友。

15、我的父親對工作很細心,負責,認真,遇到困難勇往直前的人。()父親神情嚴肅,高大威風,有些人看上去,感到懼怕,其實父親是很容易相處的人。

16、我們三代人相依為命,卻很快樂。做飯、洗衣、接孩子,都是他。早上,他像一尾魚無聲無息悄悄地溜出去買菜,然後輕腳輕手地做好早餐,等我把女兒收拾好,早餐已擺在桌上。我匆忙去上班,他則騎腳踏車送孩子上幼稚園。

17、爸爸!我真的很感激你,就算用盡世界上所有最美的言語,也無法體現出我對你的感激之情,但是有這麼一句話,我認為它最能代表這些美麗的言語——爸爸!我愛你!

18、烏黑的頭髮中摻雜著幾根白髮,膚色稍有點黑,一雙眼睛卻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父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