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感情的經典句子

1、當感情只是勸我們去做可以緩行的事的時候,應當克制自己不要立刻作出任何判斷,用另一些思想使自己定一定神,直到時間和休息使血液中的情緒完全安定下來。

2、那種用美好的感情和思想使我們升華並賦予我們力量的愛情,才能算是一種高尚的熱情;而使我們自私自利,膽小怯弱,使我們流於盲目本能的下流行為的愛情,應該算是一種邪惡的熱情。

3、有人說:感情是一朵玫瑰,不管情歸何方,手上總留余香。有人說:感情是一首歌,唱盡人生的悲歡離合。其實,感情是一個人的生命狀態。當生命結束時,感情象手上的余香,只留下品味的味道。

4、如果善良的情感沒有在童年形成,那麼無論什麼時候你也培養不出這種感情來。因為人的這種真摯的感情的形成,是與最初接觸的、最重要的真理的理解,以及對祖國的語言最細膩之處的體驗和感受聯繫在一起的。

5、感情的世界沒有對與錯,也沒有誰付出的更多,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所以不要強求幸福,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你賴也不是你的,緣分天註定,只求上天快點讓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6、有人說,學會拋棄,你就懂得了感情,因為你會越走越輕。有人說,太輕的感情會讓人傻到不知文明的程度,因為你淺薄到一切都不知輕重的程度。有人說,感情本身就是種遊戲,千古之路上,誰能為連梁山伯祝英台見證婚禮?萬古傳說中,誰又能給白蛇和許仙一個團圓之夢?芸芸眾生中,又有誰能讓黛玉和寶玉這對天生的痴情人牽手一生?

7、感情能承載的,一定是悲歡離合。感情不能承載的,一定是有情人難成卷屬。

8、生活中,我們所有的信念都來自感情。工作中,我們一切的情感都源於信念。感情和信念,豐富著我們人生的各種體系。

9、美女說:我沒感情,但我有臉蛋。老婦說:我沒誘惑,但我有感情。

10、感情,是人各種的感覺、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喜、怒、哀、樂等。感情是個人的主觀體驗和感受,常跟心情、氣質、性格和性情有關。

11、感情是一個微笑,綻放出人間最美的笑容。感情是一聲哭泣,釋懷出人間最淋漓的本色。

12、愛情說:我有玫瑰,釋放的花香令所有人陶醉。生活說:我有感情,將所有的日子染色成酸甜苦辣的味道。

13、最困惑人心的,是感情。最感動人生的,是感情。

14、黛玉說:感情是一種傷感,感時花濺淚就是感情的境界。曹操說:感情是一種美輪美奐,不愛江山愛美人就是感情的寫照。李自成說:感情是一種悲壯,捨身自殺就是感情的表狀。武則天說:感情是一座豐碑,無字的說明就是感情的釋懷。

15、一個人的生命方式有二種,一種是感情的生活方式,一種是精神的生活方式。感情解決的是情感問題,精神解決的是信仰問題。

16、紅色代表快樂,黑色代表痛苦,綠色代表浪漫,粉色代表矜持,紫色代表夢想,橙色代表機遇,青色代表思考,藍色代表深邃……當各種顏色溶合在一起時,感情才有了生活的厚度。

17、感情有著極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為的重要前提。

18、感情對失敗者來說是一種災難,對樂觀者來說是一種浪漫,對英雄來說是一種征服,對弱者來說是一種痛苦,()不管是什麼情結成就的感情,都是一種無法釋懷的理由,這就是感情。

19、感情其實就是一種對話,稀釋著多少情懷。感情其實也是一種生活高度,讓多少人望而興嘆。感情其實更是一種人生的簡單要求,使多少理想或多少悲觀由此產生。

20、感情是一種生活狀態。生活中有了感情,生活才充滿誘惑。生活中有了感情,生活才不會孤獨。生活中有了感情,生活才有了色彩。生活是感情的代表,感情是生活的基因。

21、也許臘梅討厭冬風的肆虐與無忌,卻依然在寒冬中吐露芬芳;也許魚兒討厭巨浪的洶湧與猙獰,卻依然與巨浪為伴,成全生命的真諱;也許落葉對這個天地無比依戀,然而,當秋風吹來時,它毅然地飄落,告別那個美好的世界,成全明年即將萌發的草芽……

22、感情就是一條河,一條無人能趟過去的河。歷史上,有人趟過了這條河,一個是普渡眾生的如來,因為他的夢,是世界善男善女的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