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離別的話

1、離別對於愛情,就像風對於火一樣:它熄滅了火星,但卻能煽起狂焰。

2、親愛的,當我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你,我曾經愚蠢的認為,我就可以忘記你了。

3、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4、不管有多麼的捨不得,我們都只有笑過之後,長歌當哭。

5、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6、或許這就是命運,一切的過程都早已有了安排。

7、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8、我們都一樣,太渺小,難以操縱命運的心血來潮。

9、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10、滿天的雲,是不能相守的一聲嘆息。

11、萬事猜來猜去都得不到踏實的結局,迎頭面對痛苦,或許是最好的方式之一。

12、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 的果子。

13、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14、留下相逢的倩影,帶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綠色的郵路,載下別離的思念。

15、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華年,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16、你我茫茫才相偶,茫茫之中又離別,茫茫的你,茫茫的我。茫茫的我怎麼過,我們有緣無分…等待寂寞的只有我。

17、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18、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19、原來離別竟是如此殘忍,它早來晚來,遲早要來。

20、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 旺。

21、路遙遙,心漫漫,傷離別,何感嘆;風瀟瀟,夜長長,盼君至,不覺眠。

22、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著寧靜的湖盪。

23、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24、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25、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6、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27、離別,淚水成了留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

28、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 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9、放手後的微笑,只是用來掩蓋疼痛的傷疤。

30、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31、留在心裡的傷痕是長存的,新傷復舊傷,蓋不及,修不好,唯有勇敢是唯一自救的武器。

32、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33、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

34、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35、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36、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37、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38、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39、在錯位的情感里,我們只能各自為各自的那份痛楚買單,痛到極至,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40、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41、臨別請你喝一杯故土的水,你走遍天下,也別忘了把家鄉裝在胸中。

42、我與他永遠是兩個世界的人,隔海想望,今生無緣,唯有放手,方可永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