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甜蜜的經典語句

1、人生苦短暫,愛情多風流。漫步愛情路,纏綿一世情。親愛的:我愛你!牽手昨天;親吻今天;擁抱明天!親愛的:1234520:一生一世我愛你!

2、愛情是可以面對上帝而無愧的一種神聖的結合。

3、過去的現在,再想愛你那永遠是過去,未來你是否能再得到「丘比特」的垂青,那也是個未知數。只有現在,眼前的那個人,那個愛你的人,才是你應該去珍惜的。

4、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5、女人應該有的技能你達到登峰造極的水平,嘴一份,眼一份,手一份,家裡家外無人不稱讚,最讓女人難以忍受的是你青春期太長,雖人到中年,但無論從外貌到體力都少女一般,降低一級也得算少婦。沒辦法,上帝偏愛你。

6、一聲不響,二目無光,三餐不食,四肢無力,五官不正,六親不認,七竅不通,八面威風,九坐不動,十分無用。

7、世界上最遺憾的事情並不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8、遙遙的夢搖亮一盞燈,送上我的祝福千萬重。願你的人生沒有傷和痛,願你平安一程有一程,願你的美夢都成真,願你的朋友都真誠,願你愛的人愛你一生!

9、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10、多少人在說,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然而人們可曾知道,世上的愛情,沒有幾份真的經得起等待!

11、多情卻似總無情,唯覺樽前笑不成。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

12、愛情中,兩人分著用錢能增加愛情,給錢卻會扼殺愛情。

13、成熟女性--就是你!交個朋友--想是你!給個機會--要看你!跪下來了--求求你!說句真話--我愛你!

14、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15、在我眼裡,你的名字是世界上最動人的詩行,讓我在無數個瞬間幸福地懷念;在我心中,你的名字是人世間最美的風景,讓我一次次地流連忘返。我很愛很愛你,希望你也很愛我!

16、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

17、自從見到你,你把心偷去。地球失去重力,靈魂離開軀體。四肢不能用力,空氣不能呼吸。失去自由獨立,換來幸福甜蜜。唯願與你長相依,今生不分離!

18、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唉可惜了……

19、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0、想你,愛你,用我一輩子的生命照顧你呵護你,這是我對人生最起碼的要求。只希望你在我的世界裡快快樂樂,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瀟瀟灑灑。

21、而在每一個轉角,每一個繩結之中其實都有一個秘密的記號,當時的我們茫然不知,卻在回首之時,驀然間發現一切脈絡歷歷在目,方才微笑地領悟了痛苦和憂傷的來處。

22、520!我愛你!百年人生太短暫,諾亞方舟太遙遠。漫步愛情路纏綿,一生一世猶嫌短。520!我愛你!傾其一生來陪你: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