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天台愛情經典語句

1、如果不是我教你們功夫,你們早就死了。

2、男生澡堂在左邊啊!我不是來洗澡的,我是來收租的。

3、看秀能讓人快樂,看秀能治百病。

4、能遇見你,已經很不可思議了。

5、從日台上下來,就從童話走上了現實。日台上是美好的單純,日台下是現實的複雜。是人們生活里糾結的兩面。嚮往的什麼,努力的什麼,就會收穫什麼。友情和愛情,還有鄰里的熱狂,糅合在一同,很暖很幸福。像家人一樣,像親人一樣。

6、如果你的心是亂的,你看這個世界,也就是亂的。

7、從琴房到教室,總共108步,是為了能在第一眼就看見你。

8、爸,你怎麼不教我武功啊?誰叫你腿這麼短,怎麼踢人啊?

9、這裡是全天台離星星最近的地方喔,你許的願望,會比較容易實現喔!

10、但是真正相愛的話,十年已經很久啦。

11、我們這邊有個傳統,只要是情人撈起的一對魚,把他們放生到情人湖裡面,那這對情人就一生幸福。

12、你有願望嗎?我也好想像你們一樣,活的像自己。

13、只要是戀人撈起的一對魚,()把他們放生到戀人湖裡面,這這對戀人就一生幸福。

14、我們天台人,就算平凡,還是可以過得很不平凡啊!

15、有兩個男的,一個男的呢,是一個明星,什麼都不缺。另外那個男的呢,是一個普通人,雖然沒什麼錢,但是生活多彩多姿,如果你是女的,你會選誰?

16、我們天天看到你,所以我們早就認識你,只是你不認識我們而已。

17、我日日都看取得你,僅有你看不到我。

18、其實女人就像衣服的扣子,掉了一粒,衣服還是很帥。是本人太在意這粒扣子而已。

19、你很喜歡用一隻手彈鋼琴喔?小倫:因為這樣…另一隻手才可以牽你啊!

20、浪子膏,我要不要帶你去波爺中醫館那邊,治療一下你的相思病。

21、找死啊你!找死之前先讓我唱首歌怎麼樣?

22、波爺中醫,今日打折。

23、我也好想像你們一樣活的像自己。

24、找死啊你!找死之前先讓我唱首歌怎麼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