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錢的經典語句

1、有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有錢,沒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沒錢。

2、生活能選擇嗎?永遠都像現在這樣,我羨慕你清閒,你羨慕我錢多。

3、一提收費就與國際接軌,一提服務就是中國國情。

4、金錢可以購買一個人的肉體,但不能換得一個人的愛情

5、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6、手中一但有了錢,就模糊了消費和浪費的界限。

7、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8、沒錢的時候,老婆兼秘書;有錢的時候,秘書兼老婆。

9、我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10、有愛未必就有錢,有錢未必就有愛。

11、所有的女人都應該結婚,設法叫她們的丈夫賺錢來養活她們。

12、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可以買婚姻但買不到愛情,可以買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13、我雖然做不了有錢人的後代,但我一定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14、大多數人是先拿錢後幹事,還是先幹事後拿錢。

15、沒有錢,沒有權,再不對你好點,你能跟我?

16、再有錢的人也在為錢苦惱。

17、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可能把人帶進棺材。

18、這就是中國人多的好處,不用考慮什麼回頭客,只要一頭扎向新用戶密集的地方,就能扎到錢。

19、我們生活在這世界上,最重要的是要活得開心,而是否開心,與貧富無關,與貴賤無關,也與年齡無關。

20、窮一點找一個愛自己本人的老婆總比富一點找一個愛自己錢的老婆要好一點。

21、連結就像金錢,只有流通了之後才會產生價值。

22、成功的丈夫,是錢多到妻子花不完;成功的妻子,是找到這種丈夫。

23、我們手裡的金錢是保持自由的一種工具。

24、貧窮時,我們真心相愛;富有時,我們便不再相愛。()愛情究竟是被以前的貧窮所滋養,還是被現在的富有所淹沒?

25、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啊!

26、我們產生一點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27、當某人告訴你“不是錢,而是原則問題”時,十有八九是錢的問題。

28、那些沒錢的人總認為有錢人的錢是用愛情換來的,那些沒愛情的人總認為有愛情的人的愛情是用錢買來的。

29、真正有錢的人是寂寞的人!真正有情的人是貧窮的人!

30、不要相信什麼一見鍾情,因為你不能一眼看出對方掙多少錢。

31、賺錢之道,下算體力賺錢,中算知識賺錢,上算錢生錢。

32、當年是不上大學一輩子受窮,而現在是上了大學馬上就受窮。

33、父親問我人生有什麼追求?我回答金錢和美女,父親兇狠的打了我的臉;我回答事業與愛情,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

34、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錢,如果兩件都沒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35、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36、男人要有錢,和誰都有緣。

37、一個國家的最高機密就是納稅人的錢去了哪裡。

38、我花在廣告上的錢有一半被浪費掉了,糟糕的是,我不清楚是哪一半。

39、全世界80%的窮人大部分有幸福的愛情,而20%的富人中80%人缺乏幸福的愛情。

40、如果領導下個月再不給我加薪,我就辭職,辭職前再給他送兩條中華,抽死他。

41、貧者諱言錢,死要面子活受罪;富者諱言錢,飽漢不知餓漢飢。

42、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43、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只有拿出錢才能證明愛心的時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