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團結的經典語句

1、人們都羨慕球星,球星在一個球隊裡的作用可謂大矣!但是如果離開團結的球隊,他們又將怎樣呢?美國大名鼎鼎的「籃球巨人」率「公牛隊」四奪總決賽冠軍。人們都說是「飛人」喬丹創造了公牛隊,喬丹卻說:「是公牛隊隊員的團造就了我。」是啊,離開了籃球隊員的團結,球星不僅個人不能發揮作用,而且連隊員也不能成為了。

2、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先進才能移山填海。

3、軍民團結如一人,試看天下誰能敵。

4、現實生活中,一些不足為奇的事,一些不足掛齒的事,生活中需要的一切,不可能自己生產。所以,人類是生活在團結合作的生活中,人類無疑是幸福的,但人類的合作有虛偽的合作。

5、萬人萬雙手,拖著泰山走。

6、曾有人問哲學家:「一滴水怎樣才不會幹?」哲學家回答說:「把它放到大海里。」這句簡短的話揭示出一個深刻的道理:個人離不開集體,只有團結互助的集體才會有無窮的力量,反之如果沒有團結,即使有再大的力量也會枯竭。

7、活著,為的是替整體做點事,滴水是有沾潤作用,但滴水必加入河海,才能成為波濤。

8、單靠一朵美麗的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個人只有融入團結的集體才能實現宏偉目標。

9、誰若與集體脫離,誰的命運就要悲哀。

10、只要千百萬勞動者團結得象一個人一樣,跟隨本階級的優秀人物前進,勝利也就有了保證。

11、團結,是一個重要的精神,一個人要想成功,除了自身要有較高的素質,還必須要有能夠同別人合作的精神。

12、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

13、誰家沒有個碟大碗小、磕著碰著。

14、鄰居失火,不救自危。

15、你的鐘聲只有在齊鳴時才能聽見,在單獨鳴響時---只會淹沒在那些舊鐘的一片響聲里。

16、人們在一起可以做出單獨一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智慧、雙手、力量結合在一起,幾乎是萬能的。

17、不僅人類學會合作,就連小小的螞蟻,在發現食物後,都會共同合作。把食物搬「回家」它們小小的體形,居然能把超過自己的許多倍的東西搬運。體現了團結合作的精神。

18、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只有精誠團結,才能自立於世界,才能謀求進步和發展。特別是我們這些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的青少年更應該學會團結,這樣才能立足社會。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我們作為炎黃子孫義不容辭的責任。

19、鳥多不怕鷹,人多把山平。

20、集體的力量如鋼鐵,眾人的智慧如日月。

21、兄弟好,土變金 。

22、力戒驕傲,這對領導者是一個原則問題,也是保持團結的重要條件。

23、為了進行鬥爭,我們必須把我們的一切力量擰成一股繩,並使這些力量集中在同一個攻擊點上。

24、「眾人拾柴火焰高」,「團結就是力量」,「人心齊,泰山移」,()無不說明團結的神力,團結是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勝利的結晶,是實現宏偉目標的源泉。

25、全世界無產者為什麼不會團結起來,奮然而起?他們除了鎖鏈什麼都不會失去!

26、人的巨大的力量就在這裡,覺得自己是在友好的集體裡面。

27、炫麗多彩的生活中,各行各業中的合作數不勝數。所以,我們應對合作的重要性有正確的認識,讓團結合作充實我們的生活,合作在各行各業是必不可少的。

28、團結就是力量,在各方面都需要團結。我們的大家庭更需要團結,以綻放出更加詢麗的光彩,團結中不免有合作。

29、輕霜凍死單根草,狂風難毀萬木林 。

30、凝聚產生力量,團結誕生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