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幸福的經典語錄

1、幸福是什麼?我覺得幸福其實是一種心情、一種滋味、更是一種滿足。只要你細心地發現和用心地體會,你就會成為最幸福的人。

2、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3、幸福,也是一種滋味,一種甘甜的滋味。

4、幸福就是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有人在你旁邊聽你傾述;就是在你孤單寂寞的時候有人有人和你一起玩;就是在你感覺學習失敗的時候老師給你鼓勵;就是在家裡做作業的時候父母給你的幫助;也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5、幸福,應該是心靈深處微妙的感受,是一個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在你頹喪無助時,路人的一個微笑、一句問候都會帶給你幸福;幸福是你口渴難耐時一捧甘甜的泉水;幸福是你筋疲力盡時一張鬆軟的大床;幸福是你孤寂時一封遠方的素箋;幸福是你噩夢後一張慈祥的笑臉。

6、雨依然下著,風依然刮著,烏雲依舊密布著。可我不再害怕那黑暗,因為爸爸就像那一盞永不熄滅的燈,永遠在我前面保護著我,讓我做那雨中的鏗鏘玫瑰吧,在無所顧忌的風裡,享受著愛的浸潤。

7、幸福像細碎的流沙,不經意間便會在指縫間溜走,只有輕輕捧起它才能用心感受到幸福;幸福就像我身後的影子,於無形中潛移默化地影響著我,帶給我心靈的悸動。在成長中我真正地領悟了幸福的雋永涵義,了解了幸福。

8、只有自由了才獲得幸福。自由的最根本一點就是有選擇的權利。不過情況有多么壞,你還是有權利選擇怎樣面對。人們可以惹惱你,但是是否對別人發怒完全是由自己決定的。

9、要看好人,自己就先做個好人。幸福從心開始。

10、只有當你成為你自己的時候你才能幸福。不要為了迎合他人的需要而為他人活著。大家可能期望你能做什麼工作或者是某種確定的生活方式但是不要被他們嚇到,你要成為你自己。

11、幸福就是,可以欣賞周圍所有的美好並將痕跡留在心裡。

12、一個甜美的微笑,一句真誠的鼓勵,一份美麗的景色,就如這些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我卻認為這就是我身邊的幸福。

13、幸福是感情的沙漏,是沒有眼淚沾濕的回憶,幸福是永恆的主題,是不為消逝年華嘆息,正視匆匆溜走時光的心態。

14、幸福恰似希冀的曙光,悄然無息中為我的影子鍍上溫暖的光暈,平淡中顯露真實的美好,孕育出心田中滿滿的感動。成長詮釋著幸福的誓言,我慢慢地了解著幸福,感悟著幸福。

15、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給人溫暖的感覺;幸福是夏日中的一杯冰茶,給人舒服的感覺。我說,幸福是不顧千里送來的一件衣服,暖人心扉。

16、幸福不是靠索取的,是要給予的。如果可以的話,就請試著給別人幸福吧,讓在你身邊的人都幸福起來!

17、幸福有滋味嗎?我回答,有,它不是金銀首飾,那么浮華虛假;不是一幅山水畫,可以欣賞,不能破壞。()它是一件衣服,一杯暖茶,直達心底。

18、只有你找到了生活的目標然後充滿信念去追求,你就能夠活得很滿足。看看你最在乎什麼,然後充滿勇氣的去追逐。

19、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20、幸福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幸福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幸福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這就是幸福,人與人之間需要的幸福。

21、幸福是什麼?在我眼裡,幸福不是一疊厚厚的鈔票,一件華麗無比的衣裳;也不是遮掩痛苦的工具,貪圖片刻歡娛的美酒。

22、幸福,是一句問候,一個微笑,或一個擁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