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郭德綱相聲經典語句

1、遛累了,他坐這,狗坐這,一邊高,誰過來都納悶:這是誰家雙胞胎啊?

2、科學家會武術,神仙都擋不住。

3、這哥們兒搶了銀行開車就上了北三環。下午五點半!警察到的時候在路上堵得正瓷實。

4、多聽相聲說明你愛國。我們街坊有一孩子,會七八國外國語,什麼英語、日語、韓語、南斯拉夫語、北斯拉夫語、西斯拉夫語……反正跟八國聯軍坐一塊兒對著罵街他能不重樣!跟他說你聽聽相聲去吧。“不去!聽不懂!”法律不管我早打死他了!會七八國外國話聽不懂相聲!

5、你要捨得死,我就捨得埋。

6、龍蝦,海蟹,哈哈!我就愛吃帶殼的!服務員,給他來盤瓜子。

7、901次航班,由打西直門開往中關村,票價5元,請您登機。你說這多有意思。乘務員站那兒得喊,快上快上有大座兒,有大座兒。

8、白宮那個白呦--剛刷的漿。

9、我是一有錢人。今天后台,就我開車來的,他們都走著來的,天津那幾位老先生,打上禮拜二就開始走了。不過我那車啊,最近有點毛病,提速有點兒慢。開始呀,我以為是化油器髒了呢,一檢查啊才知道,是腳蹬子掉了……

10、您大點聲不費電!

11、你無恥的樣子很有我當年的神韻。

12、手榴彈是貴,要是一塊錢六個,我先扔你一百塊錢的。

13、待會兒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

14、不想當廚子的裁縫不是好司機。

15、這小伙子長得,把臉擋上跟個演員似的……

16、啊?你不知道我?我藝術家啊!我都藝術家一個多禮拜了。

17、從今兒起,我吃龍蝦再也不就餅了。

18、“爸爸,我餓!” “又喊餓,你去年沒吃飯嗎 ”

19、上次喝多了,拿筷子當雞爪子,吃了一根半。

20、烙餅卷饅頭就著米飯吃。

21、散場大家都別走啊,我請大家吃飯—誰去誰掏錢。

22、兩口子不一定感情好,感情好不一定是兩口子;相聲大師不一定會說相聲,歌星不一定識譜。

23、家裡有錢,開一13開門的卡迪拉克。一聽聲音就知道是好機器,德國進口的,“突突突突”,喔,三蹦子。

24、來一斤錢西瓜,稱給準點兒。

25、“大爺,美國怎么走啊 ”“那誰知道啊……問村長去!”

26、好些天都沒吃飯了,看誰都像烙餅。

27、你們千萬別打他,也別罵他,不就是要錢么,咱好商量。()不過醜話說頭裡,要是超過100塊錢,你們就撕票得了。

28、今天說的這故事,離現在不遠,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在春秋戰國時期啊。

29、一開起來,半個北京城冒黑煙,交警直衝您喊:“孫長老,收了神功吧。”

30、龍蝦,海蟹,哈哈!我就愛吃帶殼的! 服務員,給他來盤瓜子—— 。

31、那鎖拿根麵條一捅就開,一包速食麵能開一小區。

32、住的房子千瘡百孔,一下雨算要了親命了:外邊小雨屋裡中雨,外邊大雨屋裡暴雨,有時候雨實在太大了,全家人都上街上避雨去了。

33、老先生留下來的傳統相聲總共有一千多段,經過我們演員這些年不斷地努力吧,到現在,還剩四百多段了。

34、大夥是願意聽啊,是願意聽啊,還是是願意聽啊,我決不強求。

35、“大爺,美國怎么走啊?”“那誰知道啊……問村長去!”

36、好么!這飛機跟大發一樣, 還帶搖玻璃的!……坐大發、 夏利不給報 ……天津沒大發了 ,都倒騰美國去了 ……飛到美國走了半年加了4萬多回油 。

返回頂部